話說阿  今天我們學校去打靶呢  好開心喔
因為阿  早上234節課通通都不用上了耶
爽爆了  哈哈
話說阿  一大早  頂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學校
吃完家裡帶的早餐  肚子還是有點餓
所以阿  就請跑皮來的時候順便幫我帶個早餐
至於為什麼會在我吃完早餐將近8點了他還沒來呢
習慣就好  哈哈
然後阿  我們就去打靶了
碰碰碰就打完了
糟糕  不只碰碰碰  是碰碰碰碰碰
總之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阿  我們跟復華都是在今天打靶
所以阿  沿路上有看到復華的從隔壁靶場出來
有正妹~~~
這算是今天去打靶唯一的收穫吧  哈哈
所以打靶計到這裡就結束了

接著就來到了放學時間
上完體育課跟鮑魚還有采婷去吃飯
然後就回軍2唸書了
唸到一半  三登(坐我旁邊)就叫我
指了指地上  赫然看到一隻小小強(就是小隻的小強啦)在我腳邊
我毅然抽出一張用過的計算紙
脫下鞋子  正要把紙蓋上去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小小強竟然爬走了
我們就看著他爬呀爬
爬到外婆橋~~~~
不是啦  爬到我後面的學地的桌子底下
我跟三登就一直看著學弟的桌子底下
終於  學弟發現了我們一樣的眼神
往我們眼神聚集處望去
他也發現了小小強
接著  學弟也迅速抽出一張用過的計算紙(怎麼大家都有阿)
往小小強身上蓋了下去  接著大腳連踩了五下
正當他拿起指要看屍體的時候
小強就爬走了  爬到了學弟的另一邊
學弟也不甘示弱 再次把紙一蓋  腳一踩
這次一連十幾腳  只是在他努力的過程中
我跟三登正看著小小強爬到後面去了
終於  本喵於心不忍  拍了拍學弟  指了指小小強
學弟也只好一臉無奈的繼續唸書了
========三十秒後=========
三登又拍了拍我的腿  又指了指我繳下  又是小小強~~!!!
正幫我再次準備擊殺他的時候  他又往後爬了
學弟再次發現小小強的存在  計算紙又是一蓋
朱砂掌下去了~~!!順便柔了幾下
紙拿開  迴避率破表的小小強再次爬到了學弟的右邊
接著我們看到的是......
媽呀  學弟惱羞成怒了~~~!!!
形象故不了了  直接衝到小小強旁邊  拿起計算紙就給他了捏下去
終於  心滿意足的看著小小強的屍體走到外面去丟垃圾了
丟完  回到我後面  收書包走人~~!!!
啥???  他是來殺蟑螂的嗎???
不過看到學弟殺蟑螂殺到惱羞成怒實在也是種紓解壓力的好方法阿  哈哈

喵喵  沒什麼事了  無聊亂打  要噹這篇的請吧  哈哈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喔喵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