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又是新網誌呢~~
就先從我們校慶說起吧
說到我們校慶呢  整個就是在作秀
而且是從換新校長開始的
多誇張??光一句"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九十六學年度運動大會既司令台啟用典禮典禮開始"
司儀要用國語英文日文台語客家話各說一次.....
還請什麼馬術表演  結果把壘球場踩的滿目瘡痍.....
其他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啦  因為第一天園游會
我早上點完名9點以後就在地球村唸書了(說穿了就是翹課啦)
中午吃完飯回家換衣服換鞋子(因為中午才聽說大對接力是第一天跑)
下午回來跑大對接力  我跑最後一棒~~~壓力好大阿~~~
不過我們本來就輸了  我只不過是沒被追過罷了~~~
最近體力越來越差了  跑完竟然頭暈了半小時....
埃...老了....
第二天....我在幹麻啊??
忘了  總之不在學校就對了  哈哈
校慶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喔....跳過  直接跳到今天吧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雄中唸書的
結果早上(很早  真的好早的那種早上 7點多我記得)
就被簡訊炒醒....正妹Lynn問我說今天騎摩托車去學校嗎
我就問他怎麼?
結果我今天早上9點多出門以後就先載他去高應大....
結果阿  我就不想去唸書了  就跑到股山校慶去
話說我從大順路回來  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股山在哪
只知道在股山路上面  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其到股山路
只是我本來想說十全路很大 應該有通過河
結果他竟然接到同盟路....
早知道同盟就轉的....
然後到了同盟路的橋上  就看到對面"高雄市立股山..."
綠燈了我就其下去  繞道他前面
"高雄市立股山股鹽國民小學".....
我囧了....
接下來我開始猶豫了  因為我不知道同樣是股山路該往左走還是往右走
後來決定往右  就一直騎....
騎了5分鐘阿  還沒到  我終於忍不住了  打電話給老莊
他跟我說這他不清楚 叫我去問采婷
然後我就打過去  他跟我說在青海陸橋下來的地方
我就想說我應該還沒騎過頭  就往前騎
其了5秒鐘我就看到了......
害我浪費電話錢...
到了股山所有認識的都打完招呼就走了
只是很不爽因為某人交男朋友了....
切....就是看那個男的不順眼
為什麼?因為是他男朋友阿  廢話  我跟男的又不認識
這是唯一的理由吧~~!!
然後就回學校了
到了以後看到同學在打壘球賽我就知道今天是不用唸書了
看比賽  吃飯  補習  回家....
說到補習阿  那個黃鑫根本是來賣笑的吧
他問問題都沒人鳥他  最捧場的竟然是我跟黃薏寧....
他應該沒看到我吧  哈哈
我還會再冷場的時候幫他笑ㄝ....
我真的應該跟他收工錢~~!!!
不過難得上的課我都會  超開心的啦  就吃點小虧不收錢了  哈哈
然後....
晚上去聚會...
11點回到家...
吃了冰棒  接下來打你現在看的東西  累了....
通通有要想我喔  掰掰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