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今天喵喵我阿
又花錢去夾娃娃
看到那個大之的天使兔就是很想給他夾起來
但是又知道很難夾
但是喵喵我還是去夾了
因為是大台的  一次20....
看到裡面紅色的那枝  好喜歡  結果花了40還沒夾到
就很不爽(沒夾到是正常的  不爽個屁阿)
然後我就跑到二樓  花了10塊(小台的  也沒中)
在跑下來  看著他  還是很想夾
但是因為剛剛紅色的夾不到
那我就退而求其次  粉紅色也不錯
就又投了20下去.....
夾子一過去   下勾  取物
夾好了   拉上來~~~~
接下來就是看他到頂掉下來怎麼彈
運氣好會彈到洞口邊然後滾進去
結果~~~!!!!
扯的事情來了~~!!!
夾子就把娃娃好好的夾著  拉起來  慢慢的一回洞口上方
也就是原來的位置
放開  兔子掉進洞裡面.......
我傻了  我站在那邊愣了快一分鐘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到現在花了近千元在夾娃娃上面
沒發生過這種事阿~~!!!!
夾娃娃機微電腦故障是不是阿???
還是看不起我讓我啊???
不過很爽就是了
旁邊的店員一定沒看到這一幕
不然他也不會笑笑的問我說要不要塑膠袋.....
今天真是遇到怪事了....
喵喵   通通要想我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