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這是宿網的第一篇文
話說下午再弄得時候某家伙一直佔用我的ip
害我怎麼都弄不好
後來弄好了   可喜可賀  發篇文慶祝一下
等下禮拜要去買網路卡重新弄了
話說今天剛弄好並沒有打什麼說
反倒是去打牌了  哈哈

喵喵
順便跟有在看我網誌的大家(其實沒幾個吧)
說一下
我現在住進宿舍了  一切都好  請大家放心~~~
有機會到中壢一定要來看我喔喵~~~

喵喵
今天的活動好累
坐超久的  屁屁一整個就是很痛
希望明天不要做那麼久
不過明天要比今天更早起
明天據說六點二時就要起床了
所以喵喵我今天要早點睡覺了
等等就要去洗澡了  12點準時睡覺~~~

大致上沒有什麼別的事情了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