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

很長 應該會很長.....

因為四個人吃西餐......

所以我常話短說

照片多一點 話少一點

我們全家跑去吃牛排

在高雄HOLA二樓

DSCF1176.JPG DSCF1177.JPG

門口的選肉區

點完牛排以後你可以自己選要哪塊肉

DSCF1178.JPG 

地中海風的裝潢

 DSCF1172.JPG DSCF1175.JPG DSCF1179.JPG

DSCF1170.JPG DSCF1174.JPG DSCF1180.JPG

上面那張是我爸我媽我哥

((突然發現相機有ㄧ張他拿去自拍的  照片 速速刪

沒有菜單

好多頁懶得拍 而且有點不好意思拍菜單@@

     

前菜

馬鈴薯泥上面兩片鮑魚片

被上紅椒跟生菜

沒有淋醬  都吃原味

馬鈴薯泥有點太甜((有加糖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

DSCF1183.JPG DSCF1187.JPG

沙拉

滿滿一碗 份量很大

宋喵的是凱隡沙拉醬

我爸媽的是紅酒醋醬((對不起忘記拍了....

DSCF1189.JPG 

裡面有...窩砍砍喔

蕃茄 很脆的那種生菜((忘了叫啥

紫高麗菜 小黃瓜 玉米粒 紅椒 

紅蘿菠  葡萄乾 起司條  另依種生菜((不知道名字@@

再來 就是很好吃很好吃的凱薩降~~!!!

       

湯~~

我跟我哥的羅宋湯

DSCF1196.JPG DSCF1197.JPG

有沒有料很多很多很多阿?

     

我爸跟我媽都是海鮮濃湯

DSCF1201.JPG DSCF1202.JPG

濃湯的料感覺比較少

然後我沒有喝 所以不知道如何

我爸媽說不錯喝

   

麵包跟湯一起上

一樣可以無限叫

DSCF1198.JPG 

沾湯很好吃((小孩子的吃法

單吃的話

白色的部份很軟 不過沒什麼味道

麵包皮酥酥脆脆的 還有鹹鹹的味道

我是覺得不錯 我媽說還好 我爸跟我哥沒意見

    

接下來終於到主餐了

我媽的霜降牛排七分熟 幾盎司忘記了

DSCF1208.JPG DSCF1209.JPG

看看肉色

很鮮嫩的粉紅色

不過感覺這加的七分熟比較生一點

比較像平常的六分多

DSCF1214.JPG

肉很嫩 汁很多

牛肉的味道很飽滿

ㄧ整個不錯吃

不過他的磨菇醬....沒味道...油油的感覺

重點是 服務生會問說需不需要海鹽

宋喵強力推薦吃牛排一定要撒海鹽

敲~~~~好吃~~~

    

宋喵的炭烤羊肋排 10盎司

DSCF1205.JPG DSCF1207.JPG

羊肋排下面有一球馬鈴薯泥

跟沙拉的一樣 太甜 有加糖....

磨菇醬跟我媽的一樣 沒味道 油油的

來看看切面

DSCF1215.JPG 

羊肉都是全熟

切開還沒吃的時候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實際吃起來很嫩

沒有羊騷味 它是加上某種香料一起烤的

ㄧ整個就是看起來普普通通

吃起來一鳴驚人((用法怪怪的

然後 宋喵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吃牛排

羊排比較吸引我 這個要推^^

    

我哥的XX焗烤牛肉千層麵((名字太長了 又隔了ㄧ天  又沒拍菜單  忘了

DSCF1204.JPG DSCF1211.JPG

千層麵味道都很重

不過麵沒有糊掉 還是QQ的

不錯吃((宋喵沒有很喜歡吃千層麵 只吃了ㄧ小口

       

我爸點的青醬海鮮麵

DSCF1212.JPG DSCF1213.JPG

料真的很多

而且都很大塊

幸福食堂輸了.....

((果然PRICE跟QUANTITY成正比.....

不過不過 幸福食堂還是很好吃的唷((死都要說一下XD

這個我也沒吃

我爸給很高分就是了

    

飲料跟甜點部份

飲料((跟麵包還有甜點一樣可以無限叫喔

冰咖啡

DSCF1223.JPG

後面有兩張臉@@ 拍的時候太急了

      

宋喵的葡萄醋

還好 沒有酸到會燒喉嚨

然後....很醋的感覺XD

不錯((其實只要不會燒喉嚨的宋喵都說不錯@@

DSCF1225.JPG 

後面有天外飛來的一隻手  哈哈

      

我哥的可爾必思((小孩子

DSCF1191.JPG 

宋喵沒喝 不過可爾必思應該也就是那樣而已

   

精采的甜點來了

我爸跟我媽的焦糖烤布丁

DSCF1218.JPG 

宋喵超級不喜歡烤布丁

總覺得....熱熱的布丁....好噁心...

他們兩老倒是很喜歡

我媽很喜歡這家的烤布丁

她說很好吃((詳細好吃的原因不詳

     

我哥的奶酪

DSCF1216.JPG DSCF1217.JPG 

似乎是藍莓醬

奶酪很純的奶味

沒有像便利商店那種那麼重的味道

不過比較滑嫩比較香

不錯

     

宋喵的巧克力蛋糕壓軸~~~~

DSCF1220.JPG

仔細看側面他的結構喔

DSCF1221.JPG  

有沒有 有沒有

他不是海綿蛋糕喔

這是那種很巧克力會黏在一起

然後黏黏有比較硬的那種((天阿 宋喵超愛~~!!!

超級好吃~~!!!

這是這餐宋喵最滿意的東西  哈哈

    

呼嚕嚕 終於打完了 有夠長的

    

19to1 restaurant

電話 : 07-3599800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ㄧ路948號2F-2

Q暴黑喵.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ethen2007 的頭像
sincethen2007

道路 真理 生命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