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表姊去還了小說  借了雜誌跟漫畫

回家的時候突然很想吃冰

偏偏裕誠路的品元禮拜天公休

就再次來到了EMILY'S霜淇淋

這次有看到珍如

她應該是上晚上的班吧

去櫃檯點餐的時候順便打了個招呼

好久不見了 順便寒喧幾句

我表姐問我說什麼比較好吃

我就大概跟他介紹了我上次吃的東西

然後我說優格很好吃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優格

DSCF1480.JPG

DSCF1482.JPG

DSCF1483.JPG

DSCF1484.JPG

DSCF1485.JPG

DSCF1486.JPG

一定有人在想

那明明是霜淇淋

怎麼是優格??

錯錯錯

中間那個就是優格

特製的冰紛低指優格

吃起來就像優格口味的霜淇淋一樣

優格味很濃  又不會很甜

配上配料超級推薦

我跟表姐兩個人的配料都選水果

而且一致認為優格配芒果超超超級推薦~~~!!!!

誘人吧 在炎炎夏日吃個冰涼個優格又不怕胖

多好阿~~~~

店家資料請參照前一篇

Q暴黑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