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宋喵喵喵喵喵的實際從來沒有出現過早餐對吧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阿

中央大學的早餐似乎沒什麼值得介紹的

而且都吃膩了  也沒有特別好吃的

然後哪有時間跑出去吃早餐阿

有空的早上都在睡覺了

早餐錢就也省了阿XD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篇....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念書念到在K中待到天亮

笨笨早上還有課

於是我就想說帶她出去吃個早餐囉

就來到了我舅舅大力推薦的國泰早餐店

離中央也不遠

就在壢中隔壁的巷子裡

DSCF3332.JPG

其實很好認

巷子轉進去就只有一家早餐店

而且是一看就是早餐店的店

DSCF3330.JPG

有蒸籠

裡面有包子饅頭

DSCF3333.JPG

外什麼要特別推薦這家早餐店呢

其實應該是要推他的蛋餅

蛋餅就蛋餅能有什麼不同

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啦

人家是拿冷凍的蛋餅皮下去煎

這邊呢

看好啦

首先是麵糰

DSCF3313.JPG

桌子

那一小碗是油

然後麵團點油

放在桌上(沾油是為了不要黏桌子)

DSCF3312.JPG

然後

左桿桿

DSCF3316.JPG

右桿桿

DSCF3317.JPG

桿完以後

丟到鍋子上面去

把加了蔥打好的蛋汁澆上去塗均勻

DSCF3310.JPG  

江江江江~~

就是這樣煎

DSCF3314.JPG

話說我們到底點了什麼呢

來看看唷

肉鬆蛋餅-25

DSCF3301.JPG

包子-10

好大一顆

不過有點輕

分量沒有看起來那麼大

DSCF3304.JPG

咬一大大大大口給妳看

裡面肉還滿多的

是外面的麵不夠扎實的關係

肉有點鹹

不過還OK

DSCF3307.JPG

油條蛋餅-32

這是我第一次吃油條蛋餅這種東西

一上桌笨笨就後悔點了肉鬆蛋餅

不  應該說

她其實很喜歡她的肉鬆蛋餅

但是看到我這麼一大盤又很想吃XD

DSCF3308.JPG

妳以為只是蛋餅上面放上油條嗎?

那你就錯了

請看

連裡面都有包油條喔

好吃好吃好好好吃~~~

DSCF3309.JPG

話說他的蛋餅真的很好吃

蛋餅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點蔥油餅皮的感覺

比較酥比較香

笨笨自己也說了

連我這麼不挑的都說好吃了XD

好吃~~

DSCF3319.JPG 

溫的豆漿比冰的好喝

我真的是在介紹我們點的飲料XD

DSCF3325.JPG 


喵喵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光顧了

第一次因為宋喵忘了帶相機@@

從此以後出門必帶

真的是超級好吃

禮拜天早上去做禮拜就要給他吃一次

笨笨也一直吵著要找機會再去吃

哈哈


國泰早餐店

電話 : ??

地址 : 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26巷17號(中壢高中旁巷子內)

Q暴黑喵.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ethen2007 的頭像
sincethen2007

道路 真理 生命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