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

我好想

想...想...

我想聽海的聲音  吹著涼涼的海風  看著波浪來來去去  在岸上看夕陽

我想看滿天的星星  數月亮(笑)  躺在草地上以天為被  以地為床

我想飛到天上  悠哉的翱翔  伴著白雲漂來漂去  感受太陽的溫度

我想

我想

我好想

想...想...

我想吃臭豆腐  配上好吃的泡菜  加辣(笑)  香自己臭別人

我想吃鹹酥雞  配上冰啤酒  不要回鍋油  自得其樂  冰涼暢快

我想吃熱狗  熱狗麵包  炸熱狗  好多好多的番茄醬  人間美味

我想

我想

我好想

想...想...

我想要新的電腦  新的手機  新的手錶  新的眼鏡....  自己的品味

我想要好多的娃娃  snoopy 熊熊  貓咪  一個新的床來放

我想要好多好多的錢  大大的房子  貴死人的機車  汽車  自己的品味

我想

我想

我好想

想...想...

我想無憂無慮  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  沒有壓力的生活

我想要沒事聽聽音樂  沒事打打電腦  沒事看看妹  把把昧

我想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大家也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歐耶~~~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