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是說..
今天早上本來沒有要起床的
因為昨天好累喔..
撐到1點終於倒下去了
然後今天早上本來想第二節在去上的
結果想到有較王亨幫我買早餐...
還是得去吃掉才行阿
放到第二節就不好吃了...
結果往亨拿過來跟我說..
ㄟ  宋  你的燻雞煎餃蛋吐司..
其實那就是燻雞蛋土司裡面小慧姐好心的幫夾了一顆煎餃進去啦...
然後就吃...
早上兩節國文課=睡死...
數學課還被叫起來才發現已經過了兩節課了...
下午兩節體育(沒錯吧)去打排球...
第一節先自己練
後來到了正式的體育課
簡春生應該是看不下去了
親自下場指導...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句
靠邀喔~~~機勒北當逼賽.....
結果他不愧是老師
真的很會打...
然後阿  這就是我上高中來第一堂有學到東西的體育課~~~
哈哈  是說今天晚上整個就是很累
去海尼根吃完飯..
跑去新開的章魚小丸子買飲料...
別懷疑  他真的叫這個...
因為他前面有一攤賣章魚燒的
然後阿我點了一杯臻果奶茶...
喵...奶茶怎麼跟水差不多阿...
失敗...
潘的草莓奶茶...
他跟我說
還好啦  至少我知道這是奶茶啦....
以後要去的別喝奶茶...
然後到弘毅樓就開始睡
據說我直接趴了半的小時...
然後...
9點潘跟我說要去走走
我們就去買紅豆餅(又是紅豆餅)
然後我就順便去儒苑底下等人...
然後阿...看到書昀...
熊...大寶(路過)..色魔...
小荳...
結果只有大寶跟色魔有理我
因為我們是在裡面碰到的
其他人...
我明明就站在出來的正前方...
通通都忽略我...
連妹都是...
泣......ˊˋ....
埃...悲哀的一天...
喵  大概就降
沒事了  通通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