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這禮拜上六天
結果禮拜六回到家已經10點快半了
洗個澡就要11點了
之後玩阿玩
混阿混
忙阿忙
就1點了
準時叫完人去睡覺
跟所有在線上的人說完byebye
我也去睡了...
第二天也就是禮拜天啦...
早上一樣九點要起床要去做禮拜
一直弄到下午回到家已經4點快半了...
玩了場信長...5點睡午覺去...
然後我媽回來了  帶了一堆朋友...
這大概是6點半的事
我下一次有知覺已經是8點半了...
起床吃晚餐
唸書...
然後熊熊想到明天的歷史報告...
該死的毛澤東
雖然只要三分鐘
但是要講給那個老女人聽  實在是有點...不爽
埃....
還有阿  我的漆包線還沒買...
...
...
...
...
...
...
是說....完全都沒有週末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休息到
就要繼續接下來的上課了
完全一點動力都沒有
沒有露水滋潤的花...終將凋謝
而我還能持續綻放多久呢??
...
...
...
喵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