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失去色彩了
真的不想活了...
讓我死吧
...
...
...
...
今天晚上我去看病
因為一直咳嗽...
結果醫生跟我說...
還好啦  沒什麼大問題
注意保養就好了
辣的 酸的 炸的 太鹹的 太冰的 太甜的 咖啡
這類有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
...
...
...
那我的臭豆腐  鹹酥雞 冰 巧克力 熱狗 雞塊...
還有咖啡 汽水...
通通都不能吃了啦~~~
...
...
...
那乾脆讓我去死算了啦  哇哇哇~~~~不喵啦~~~
屋屋屋...我不要活了啦...
連食物都拋棄我...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