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啦啦  嘎嘎  喵喵  咕嚕咕嚕咕嚕.....
發洩一下好久沒打網誌的心情  爽啦~~~
是說本來考試就不該玩電腦阿
這證明了我是個乖小孩吧~~~

喵...是說...
考前阿  都在摩斯唸書...
結果班上同學莫名其妙就也到摩斯唸書了
考前的45671在摩斯唸書的216同仁都起碼有10個以上...
誇張...
結果就是...摩斯有一半的位置被我們佔走了...
禮拜六唸完書  回家...
鮑魚的簡訊!?
"明天要來我家唸書嗎?"
就這麼著...我跟剛仔禮拜天下午就到鮑魚家大樓的圖書室去唸書了...
讀書室燈光美 氣氛佳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灌籃高手...
想也知道  一直看...好顯我從頭開始看的
剛好第九集缺  所以我就沒繼續看了...
至於他們兩個...恩...不亦樂乎  哈哈XD
晚上鮑魚爸爸(不是鮑爸爸  試鮑魚爸爸  鮑爸爸=鮑魚=李孟寰)
請我們吃pizza...爽啦~~~
吃完我們就下去繼續唸書了
他們兩個說要去健身房看sbl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圖書是念(出淤泥而不染  看到沒)
然後  就在我快睡著之際
鮑魚很神奇的出現在我面前(反派角色?)
然後說問我要不要去打桌球...剛仔跟鮑抵迪在打...
這是腦中小天使跟小惡魔交戰中︿%&**()︿&$%︿*
自古正不勝邪  所以我就去電剛仔了...
要不是老子發球全部讓你 你哪有三座桌球單打冠軍阿...ㄑㄑㄑ
順帶一提  那天台啤贏了
就這樣  一天又快樂的度過了  感謝桌球與灌籃高手的努力
痾...還有sbl跟pizza...

禮拜一...學校停電  靠邀喔  熱死人...
忍受了一節化學課...
我決定離開這個唸不下書的地方
埃唷唷  不要那麼笨啦  就是翹課啦
然後我就跟阿漂說我要翹課 他如果不考英文我就走嚕
要考的話等他考完在走
結果他說不考  還跟我說掰掰
然後我就翹掉了....(我還活著 不是死翹翹  是翹課啦)
結果據說我一翻出去 過三分鐘電就來了
但是當你做在摩斯 23度
回學校要經過馬路 3x度
回到學校唸書 接近3x度
....我的膝蓋告訴我繼續留在摩斯
結果  恩......
帥逼逼的宋喵禮拜一翹了7堂課~~~

考完試了(跳好快)
還在想說晚上要補上次沒上到的後半堂數學
結果
剛仔:
ㄟ  先回家休息一下 我去打個咖
然後4.5點去鮑魚家打桌球還有ps2
宋喵:
但是我晚上要補課ㄝ
剛仔:
不要去上了啦  打完球晚上去吃業是啦
宋喵:
喔...好吧...

........
........

結果他到現在都沒打來
實際上他有沒有去鮑魚家我也不知道
倒是晚上我跟我媽去吃燒肉屋...
回家開始狂打電腦
還有你現在在看的這篇網誌.....
至於補習....明天去補單機好了  順便去雄女班吃飯~~~

喵...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