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今天早上好累喔
昨天有點太晚睡了
明知到今天要早起  還這麼晚睡...
不乖阿不乖阿...
某小孩竟然比我更不乖  該打~~!!

請問你是哪位?

痾...原來她沒有我電話阿  哈哈
那我怎麼會有她電話呢?
誰叫我是宋惟學嘛...

中午吃完飯趕快叫人送我到雄女
好不容易(?)
進到會場就開始聽歌~~~

果然能進決賽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像在預賽那樣慘不忍睹的
最後最後  終於等到我今天過去最主要要聽的了
我們家(?)可愛的黃于庭跟陳鳳嬋~~~!!!
不錯  感覺比預賽的時候唱的好
很有希望可以奪冠

再來是後面的樂團組跟創作組
樂團組我差不多都睡掉了...
不好意思  真的太累了...
鮑魚跟雜毛 哪個拍我睡覺的 給我小心點
明天幫我印一張阿~~~=w=
創作組  真的有些歌寫的很好聽
一點都不輸專業的創作耶~~~拉拉拉(高興什麼阿  莫名奇異果)
那守"孩子"跟"WAR"我都很喜歡喔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茉莉"
哈哈  我一定要跟無月榮要到錄影
嚕拉拉嚕拉拉~~~(HIGH屁阿 剛起床就這麼HIGH)

再來終於到了最期待的頒獎了
個人組...沒聽表演  所以不關我的事=睡
團體組...第三名 不是他們 第二名 不是他們
耶  那第一名拿定了~~~
第一名是 第九組XXX XXX
!?
組別是對了啦 怎麼名字是別人阿
那組唱的真的很難聽ㄝ
那個合音的整個走音了 什麼跟什麼阿

突然看到評審團一陣騷動
哈哈  大囧了 一定是念錯了
果然  他們爽了兩分鐘就開始聽到
不好意思...第一名是  第九組黃于庭跟陳鳳禪~~~
哈哈哈  宋啦  哈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戲劇化的頒獎
紅了  而且大紅阿~~~

再來更戲劇化的來了
創作組...第三名  拉拉拉
第二名  喵喵喵
第一名~~~從缺!!!!!

什麼跟什麼阿  第一名從缺?那至少要有個並列第二吧?
真是夠了...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比較喜歡的只上了一組...
小小小失望...嗚嗚嗚...ˊˋ...哭哭...
喵喵  其實阿  整個歌唱大賽的最高潮
連頒獎都輪不到
其實是16分音符的表演啦  BASE超強的  還有鼓手也是~~~
還有阿  這是學聯唯一一個有笑點的梗...
其他的梗  好像只有雜毛會笑吧...
埃...他喔  該說是智障還是腦殘呢?
其實都一樣啦  總之  後來還跟女生們去逛街
不去補習  死小孩  關係都這麼好了還不敢追  ㄑㄑㄑ
要不是本喵在考上大學之前不去交女朋友  早就跟你搶了~~XD
喵喵喵~~~=w=

喵喵  剛睡醒洗好澡打網誌順便燒光碟~~~
痾  有點反了  是燒光碟順便打網誌才對  哈哈
總之 大概就降  通通要想我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