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我好像有點久沒打網誌了說
沒辦法阿喵  要考試說  還是期末考耶
考試前我大概都跟鮑魚跟剛仔一起唸書
地點是我家樓下圖書室
誠如各為所料
我們三個一起根本就沒辦法唸書(那還一起唸...)
所以阿  我們就去逛夜市  吃冰  吃大腸麵線
還有還有  打網咖~~~在圖書是裡面就是聊天打屁...
到我家打信長  哈哈
爽阿  考試一定爆掉

話說現在考完了  結果修業是結束我們就一起去謝師宴阿
然後...我跟鮑魚去剪頭髮  在來
我們三個就在我們家樓下游泳池游泳...
還跑到蒸氣室跟烤箱裡面去...
真是夠了  三個大男人也搞這套  哈哈
說不定這樣下去
輔導課的時候就會有女老師來問我們怎麼保養的  哈哈XD
然後我們有再次跑去夜市
再度光臨上次有慘痛回憶的蒙古烤肉

前情提要:
是說我們三個還有李阿姨(剛仔他馬)
去業是吃蒙古烤肉  然後他們說想吃點辣
我們就叫小辣....
小辣...
小辣...
媽的讓我喝完一整杯百香綠才好不容易吃完
吃完以後20分鐘嘴巴都是麻的...還要一直吃冰塊
什麼軌小辣阿  差點噴火...

回歸正題
這次只有我們三個大男人
我們三個人點兩份來吃
這次終於吃的好爽  哈哈
然後阿  就好累  就回家了
回家以後幹麻好呢?
打了一場百戰天蟲(可憐鮑魚掛光 我跟剛仔平手)
然後就開始打UNO再來我哥就回來了  也一起打  爽
然後  就沒了
再來阿  今天早上去切網球(要開一個洞才可以拿來塞椅腳)的時候菜刀割到手手...
流血了...嗚嗚嗚...有沒有人要安慰我??(正妹限定)
喵  再來就是在整理行李
我明天開始就不在高雄了  要4號才會回來
所以這段時間阿  男的不要太想我  女的記得要想我喔  哈哈
拉拉拉  累了  不打了
就降囉  喵喵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