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去完之後的心得啦  不是簡章喔
時間是7/1-7/4
地點在新竹關西統一馬五督度假中心

是說...超好玩的~~!!!沒人跟我去是你們的損失  哈哈
總共是4天3頁
第一天去的時候還下大雨...害我的雨傘第一天就用到了...
不過接下來的3天都沒有下與  感謝主
再來阿  就是活動阿
我有去打籃球比賽喔  撞球也給他報好玩一下
結果我們籃球不小心得了第四名  獎品是~~~
將將將將  獎品是~~~一人一瓶保礦力水得  哈哈
不過很開心是真的  打的很高興
再來是撞球  搶30分  怪怪的球台
我們書3球  雙打  雖敗由榮阿
(誰叫我們是報好玩的XD)
然後阿 上課的內容你們一定不想聽
所以我也懶得獎
只是小組分享的時間還漫不錯的
大家都很踴躍的分享
我跟我朋友(跟我一樣大)
竟然是我們這組最小的....
我們這組的TA(teacher assistant)還是台大醫科的...
當年度的全國第4名...
當年度化學100...數甲96...物理87...
真的給他超級無敵誇張的說...總分我記得544.7的樣子
然後就是帶我們這組的美國老師(其實也沒多大啦  只比我大一歲 其他組也差不多)
他其實是ABC 不過從幼稚園開始就唸中文學校 所以他中文講的很好
我們只有在上課的時候才都是講英文
私底下聊天吃飯的時候還是都是用中文  黑黑

然後阿然後阿  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
重點就是
我很帥~~~~
哈哈  還有其他重點啦  那只是其中最大的一部分而已
重點是我們住的地方整個就是超級好
幾乎可以說快到5星級了
小木屋耶~~~
只是跟我睡的那個朋友...晚上一直搶我被子還有直要把我擠下床....
到了最後一個晚上甚至還整個人趴到我身上來...誇張...
話說他們那邊晚上12點就關燈(整個度假中心的路燈)
又是在山裡面  整個就是鳥語花香
所以阿  我就12點多一個人拿著手電筒開始亂逛
白天看過了 在沒有燈的時候看還是怪恐怖的說XD
不過好爽  哈哈
而且出奇的沒有蚊子 只有一堆蛾 還有旁邊牛蛙的叫聲

再來說說吃的
早餐....自助餐  就是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給你吃到爽的意思...
理論上我第一餐早餐我記得我吃了4塊雞塊
一大盤莎拉 想片土司 兩杯柳橙汁 還有一些菜...
我朋友竟然吃肉燥飯...
第二個早餐我吃兩晚稀飯  加皮蛋 油條 肉鬆
還有水果 然後喝豆漿 牛奶 當然還是有菜
第三個早餐吃的跟第二個差不多...現在想都絕得好飽....

午餐~~~沒什麼好說的  為了晚餐作準備

晚餐~~~合菜 一桌7蔡一湯(沒記錯的話)
蔡整個就是很好吃  每天都至少嗑三碗飯...
一桌才8個人吃  都吃到撐道不行...
晚上上課的時候桌上還都會有一整盤的零食...
所以我決定幫大會改名 要改成2007青年養小豬夏令營 哈哈
晚上回到房間還有自己的零食等著我們呢  哈哈
我要變成肥肥喵了啦~~~ =w=

整個就是很開心  只是去跟回來有點累就是了
我們去的時候是早上九點半的火車 做到新竹
再從新竹作客運做到關西客運站
在叫度假村的車來接我們
恩  說的很簡單...我們幾的在新竹找客運站找了15分鐘..
因為指標不清 我們順著指標走走到SOGO樓下...
去的那天還沒吃午餐  餓餓
回來就比較好 只是一直座車很累就是了
累到我們上了火車我就開始睡  第一次醒來已經是台中了...太二次醒來是台南了..
真的是睡的跟豬一樣  睡睡喵 哈哈
然後回家...又睡...
再來就今天了  哈哈

有照照片 不過懶得上船 很累  自己留著就好 有需要的人跟我要吧

就降囉  累了  通通要想我唷喵~~~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