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晚上...
呂弘毅趁我打信長的時候用及時通跟我說阿
ㄟ  後天好像是曾沛俞生日ㄝ
我打完信長看到的
然後我就回他說
喔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送個禮物呢?
順便去確定了一下
這確定一下就出大事了
就是阿就是阿
不是後天  是明天.....
我就跟他說是今天不是明天
然後阿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送什麼
兩個大男人在即時通上當然講不久
(及時通都是用來跟女生聊天的 男生講完事情就掰了)
所以阿  決定今天到學校在討論
經過了一整節數學課的討論 我們決定了
為什麼是數學課喔?因為我沒帶講義 就跟他看 順便說囉
還有就是老師一直寫錯跟算錯 不想聽...
我們的解論是  送蛋糕
然後  放學我就跟他去送蛋糕阿
再送之前  先去他家洗澡
當然  不是兩個人都洗 更不是一起洗XD
他洗完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飯過去送蛋糕
我們的結論是到那邊的金礦在買蛋糕吧
我們兩個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漢神下車
突然發現...
五福路口那個不是金礦  是婚紗店!?!?
那怎麼辦!?
我們就從漢神往雄女方向走...
突然在我們眼前出現一家賣蛋糕的
呂弘毅轉身就想進去
被我拉住了  拉走了
因為我有在看  而且看的很仔細  看到了蛋糕  也看到了蛋糕旁邊有個小招牌
上面寫的  "白木屋"....
顧名思義  白目才會去買...因為超貴!!!!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啦
所以阿  我們就繼續走  好顯
再快到五福路口的地方有一家咖啡店
現在的咖啡店都有在賣蛋糕
終於....呼.....差點就出人命了.....
然後阿  順便帶了跟棒棒堂給小荳
就到了雄女門口
SHIT蓮花竟然有跟他說我們要來!?
這樣一點surprice感都沒有
所以阿  好在我們在公車上就想好了要過關才能拿禮物
第一關 A-Z背出來
.....
.....
.....
.....
倒著背 怎麼可能正的背阿 太簡單了
然後阿  就看到一個可憐的小孩....(自行想像)

第二關
床前名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背出來  ...............倒著背
哈哈  這個比上一題簡單了啦 不過他還是很辛苦...
是說...原本不想出這麼簡單的題目的
原本是說ㄅㄉㄇ倒著背的  但是後來因為我們兩個連正著背都不會
而且認為他也一定不會 太難了 所以取消

第三關
說出216除我們兩個外10個人的全名
結果阿...
一個 兩個 三個....
就停住了....好在熊在旁邊 不然我們蛋糕要自己吃了
後來還大發慈悲的給他減成8個....
終於  我們可愛的壽星成功闖過三關

來 這是你的禮物  我拿著手上的棒棒堂給他....XD
他整個愣住 然後對我說
太...太爛了吧~!!
我跟呂弘就開始笑 然後我就指著呂弘跟壽星說
你的禮物在那邊啦 這是給小荳的啦
這才終於圓滿落幕

事後我去好樂迪唱歌...
累炸......不過唱的好爽  哈哈
4小不太夠的說....
還有阿 珍如弟超強的
快幫他報星光幫第三季啦
成為最小的參賽者

唱完去堀江看了一下鞋子 看到喜歡的 不過就算打6折還是有點貴
遠價怎麼那麼高阿
打了6折2580......
誇張.....我絕得  他算錯了 明明打完6折應該要2000左右的
我要去跟他理論..
我還沒買啦 不過應該是會買  當然不會是這個鳥價錢啦

回到家整個累炸.....所以我現在要睡了喵
通通要想我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