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我決定了  我要宅化~~!!
其實阿  就是最近開始戒咖戒杆
改看動畫小說就是了
不過阿  要真的說宅  我到是還好啦
至少我對輕小說整個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哈哈
話說  前陣子看完妖精的旋律
不錯不錯(身材)
刺激刺激(血腥)
感動感動(劇情)
難得一部有深度的動畫呢
比某熱血卡通只會燃燒某東西的好多了呢

再來阿  現在在看聖槍修女 台灣翻譯摩登大法師
差很多呢  不過  不錯看啦
只是還沒看完
因為本人實在是很忙(忙個屁阿 是懶才對)
所以一天下個一集半集  目前進度16看完了  17下完了
還有阿  真月潭月姬  據說動畫畫的很廢
所以下完了暫時還沒看

下一部呢  預計是......不知道  在看心情吧

還有阿  最近漫畫在看銀魂
相信我  他絕對不是你第一眼看到的那個樣子的
他是一部熱血 + 深度 + 劇情 + 感傷 + 一點點搞笑的漫畫
超nice呢
還有阿還有阿  剛把女生宿舍第一季看完了 接著去看第二季吧
不過第二季好像沒出完的樣子
看來有得等了
歧天路也才出到第3  也在等
炫風管家出到11  也是在等
超能修真者看完了呢  整個就是不錯看的後宮小說QQ
不過結局爛到讓我想殺人
怎麼跟飄邈一樣都是結局爛阿  真是的
女訴看完接下來應該是縱意花叢或斬風吧  ㄏㄏ

倒是唸書....埃....提不起勁....
不過還是該用功了  恩

對了  交響情人夢的漫畫.....
畫風實在不是我喜歡...應該是說我最不喜歡的那形...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看了  改天去看小說吧
日據....暫時先免了吧...
話說  我對音樂比較感興趣呢  好聽好聽
有人要送我原聲帶嗎??
還是貝多芬1-9號交響曲全集也可以~~~

好了  以上是開學心得(什麼鬼阿  開學心得應該是唸書吧  真是的)
算了  管他的  就這樣囉
通通要想我唷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