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喔 學音樂會有氣質
所以阿  喵喵我呢  因為氣質一直藏於體內
不被人們所發覺
所以阿  我決定
繼續開始練琴~~~
呂某某說過  你只有在拿起小提琴的時候有氣質.....
所以阿  我決定重操舊業
努力練鋼琴~~~
沒錯  你沒聽錯  就是鋼琴
piano 鋼琴
至於原因呢  黑黑
因為阿  喵喵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深深的發現我其實是個鋼琴小天才  超有鋼琴天份的
所以阿  我決定開始練
練哪首呢??
嘿嘿  要跟人家和那手不能說的秘密裡面的三首連彈呢
當然囉  我負責彈單音那一部  哈哈
當然  這麼簡單的東西是滿足不了本喵的
現在阿  喵喵我再努力練習不能說的秘密裡面那手四手連彈
很努力的在練  雖然說不難(廢話  你們當然說不難)
但是阿  鋼琴只學過兩個月的喵喵我呢  正在很努力的練呢
目標是跟子昂可以和  在來是跟正妹琳和  哈哈
要相信我的鋼琴天份呢
所以阿  接下來這幾天  回家不打電腦了
每天都要練琴喔

p.s 不能說的秘密大好  他們整個學校都是正妹啦~~~
而且正的程度是 女主角<女配角<路人女學生
什麼學校阿  我也要去唸阿喵~~~

呼嚕嚕嘎嘎喵喵喵嗷嗚嘎喵~~~~耶耶耶~~~(HIGH屁阿 智障喔)

大概就降囉  沒事嚕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