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喵喵我阿  終於18歲了呢
18歲代表的意義可大了呢
代表著可以夜唱  可以買酒喝  可以考駕照(總覺得你18以前都做了)
總之阿  還有好多好多阿  哈哈

話說呢  這個18歲生日
喵喵我收到了一堆食物呢  哈哈
所有的禮物都是食物阿  擺明了要我肥
真是的  忌妒我身材好又帥就說啦  哈哈

不過阿  機車駕照的話...
最近非常沒有控去考(我是好孩子 不請假的)

話說阿  18歲生日這天發生了好多事呢
第一件事就是小慧姊說生日那天吃早餐免錢
所以阿  我的第一份禮物(食物)就這樣收到了
然後阿  到了學校發現忘了帶錢包  所以跟小根去福利社
小根請我喝大水  哈哈 這是我的第二份禮物

再來呢中午就不餓
所以沒吃  到了下午開始肚子痛
趕快緊急去吃了麵包  當然  沒人請QQ
然後阿  還是拉肚子  可憐呢
一定是因為中午沒吃
光顧著玩手機  下次不行囉

再來阿  晚上收到了巧克力
菓豐的呢  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還有  收到了光南的廉價餅乾
就是就是那種放在架子上寫特價的那種  嘿嘿對對對

晚上回家吃蛋糕  不愧是我自己選的  果然很好吃呢(好飽)
然後吃完蛋糕我媽又切蘋果(撐死了)

以上就是喵喵在18歲生日的一天
就這樣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的努力(最重著作權)
就是**的喵(還是著作權問題)

總之  通通要想我喔喵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