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有感而發  抒發一下感慨吧
初冬  從陌生到溫暖 也是從溫暖走道冷漠的季節
完結狂也的秋風 迎著盪漾的春雨
該怎麼說呢 這種天氣 這個季節
剛好跟現在喵的心情一樣
五味雜陳的不知道怎麼說
期待有一點 不安有一點
歡笑有一點 憂鬱有一點
最近身邊的人 牽著的手好像都不知不覺的分開了
是季節的錯吧 我也想怪到季節頭上阿
一年前的初冬不也是這種感覺嗎
身邊的人 誰的笑臉之下沒有藏著不為人知的心事呢
面對大考前的冬天
才剛要邁入就明顯感到了天氣帶著心境一起變化
是阿  十八歲的確是老了 是好還是不好呢
總是要長大吧
突然發覺 逐漸硬朗著翅膀 漸漸要開始面對天空的挑戰
天的那端 卻是未知
前幾天剛把欠著的國文作文寫完 題目剛好是’’探索’’
是巧合嗎 還是上帝在提醒我該意識到該負的責任
該面對的高牆 很高呢 但總有一天 要傲視他的
這段時間應該是活到目前為止心境最複雜的時候嗎
有人選擇在這是後分手 有人選擇在這時候找隻手來遷
有些人選擇放棄學測 有些人則把目標放在推甄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有的只是不同的觀點罷了
天氣變冷了 我發現 貓很怕冷 至少我是
下次帶條棉被去學校吧
可以裹在棉被裡面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之前說考完要交個女朋友  也不知道追不追的到
或者該說說不定對方根本不想鳥我
實在有點大言不慚呢
甚至就連要不要追都重新變成問題了
突然覺得人老了 開始會想很多
睡不著的時候  把從小到現在記得的是都回憶一次
還真有那麼些事情望不了呢
這些事以後還會記得嗎  不知道
曾經的朋友現在或許已經沒連絡了
曾經看誰不爽  現在又如何
曾經喜歡過誰誰誰  想到還是有東西點亂撞呢
曾經亂花錢買了些用不到的廢物  好險台灣有回收
總之 變冷了 貓能不能冬眠呢
冬眠了剩下的9x天會不會等我冬眠完再開始倒數呢
還是乾脆不要起來算了
其實  每天早上我也都做著這樣的抉擇呢
變冷了 不過到了下午脾氣就會不好的個性還是沒改
這應該跟天氣無關吧
跟勞動服務應該也沒關係
喵  總之  打這篇純粹是想動動手指
大家就當做看一篇穿插著莫名無腦句子的抒情文來看吧
也感謝所有一路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相信各位也是一直陪著喵的人
當然如果你覺得看完會得憂鬱正或智商下降或丁化的話
畢竟你已經看了 隨著你的命運走吧
該走的路上帝會幫你預備的
目前的喵 正努力邁向廢柴宅男...
所以阿  累了  就睡吧
還是唸書充實  另外 吃飯也很充實喔 我指肚子
晚安了  通通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