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難得寒假當然要好好的打網誌囉

所以阿 我就要從我充實的一天開始紀錄

話說阿

那天晚上

已經快十二點了

突然很想要唱歌

就MSN開始約人

最後喬定四個人去唱歌

而且是隔天去唱

想當然耳

怎麼可能訂的到位子?

現在是寒假耶 剛好又衝到學測考完

一群死高中生來跟我們搶......

所以阿 我們決定去現場排

沒包廂就直接去吃飯了

============隔天=============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享溫馨巨蛋店門口集合

進去 看前面的人在問有沒有包廂

我們就想說排隊等

就聽到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到下午四點以前都沒有包廂了

...........

...........

...........

沒關係 我們還有神采飛揚

於是我們又浩浩蕩蕩的走道了隔壁

(真的是隔壁)的神采飛揚

想說問一下怎麼算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四位"

"三加一嗎?好的,請問有定位嗎?"

"沒有,想問一下現在還有包廂嗎?還有現在消費怎麼算?"

"那個請先在大廳稍坐,謝謝"

.........

.........

老子的問題勒?

等阿等.....受不了了

到底有沒有包廂阿 沒包廂或太貴就不唱了

然後我就跑過去問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線在消費怎麼算?"

"請先在大廳稍坐一下,謝謝"

靠,林卑都不知道有沒有包廂

阿是要等你有包廂再來跟我說怎麼算是不是啦

都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等到了說不定太貴林卑不想唱了

是要讓我們浪費時間齁

$^&^(&%%#&$#^$%#^(&^^%$&$#

好再她三分鐘以後就來說有包廂了

而且四個人唱三小一人107不加服務費不加低消

然後阿

============一陣嘶吼過後=========

唱完歌餓死了

都沒吃午餐.....

想了老半天最後決定去漢神巨蛋吃高雄空廚

然後我們又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漢神巨蛋

路途上......

大哥 這裡是高雄不是台中阿

不能闖紅燈阿.....

我同學把高雄當台中了....

==========整桌杯盤狼藉========

然後就好無聊

討論了老半天最後決定去火車站夾娃娃

又是浩浩蕩蕩.......

到了娃娃店

.......

.......

阿是怎樣

林卑才畢業不到一年

怎麼同愛街就多了那麼多好吃的阿....

我在的時候就沒有...欺負人喔

還有阿 怎麼娃娃店也那麼欺負人阿

以前每天去夾就給我夾

線在兩台都是 夾子下去娃娃根本沒動....

是夾不動~~!!!!

(我都有夾到整隻  請不要懷疑我僅有的那麼一點技術)

最後因為實在是太賭爛了  又沒有可愛想夾

所以決定去逛格子店

然後發現阿

格子店沒正妹.....倒是都有賣方塊....

都是看到亂的方塊把他轉好(每家的都很難轉)

然後就有人過來玩完看 就轉不回來了....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再去把他轉好

他們就會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一整個爽 哈哈~~~~

=========光南=========

一群人又沒事作跑去逛光南

就很自然的走到了四樓遊戲區

逛阿逛

就被同學拉到再隔壁一點的HGAME區....

就聊阿聊

我就順便到處看(妹)

一轉身 就看到一個小正妹....

很眼熟....

VERY眼熟......

SUPER眼熟.......

然後她也看著我

接下來就聽到一聲尖叫

前一天還想說要找時間去看他

結果就遇到了 還是在很尷尬的地方XD

再來為了補償它的生日禮物間聖誕節禮物

我們到了二樓買了包POCKY請他

就開始聊.....

========一陣閒話家常=======

據說過了很久

我看到他們走下來 跟我說先走了.....

就丟下我

然後又繼續聊.....

再來就送走她才回家......

結論是.....短短一個學期就滄海變桑田了....

乎 好久沒打這麼長了 好累好累

先降囉 通通要想我喔喵~~~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