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皮克斯展

五個大男人又跑來吃漢堡

其實之前拍過很多了  今天要介紹特別的

店家資訊請參閱前兩篇HIGHLAND's69

DSCF5531.JPG

之前都沒出現過的培根牛肉

DSCF5532.JPG

培根看起來挺香的(店內燈光昏暗...)

加上一層牛肉應該有不同的口感

然後同學三四口就把他嗑掉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巨無霸牛肉漢堡!!!!

DSCF5534.JPG

將將~~~~

阿不就比雙層再多一塊牛肉!?

請別小看它了

DSCF5533.JPG

咱們仔細觀察比較一下吧

隔壁的是同學的雙層牛肉起司堡

有沒有發現他大了不只一點!?

這樣吧 宋喵依個大男生 手不小 應該說滿大的

把手掌用力張開比他的麵包還小一點!!!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拿起來很容易散掉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一把刀子

但是!!!

吃漢堡用什麼叉子 是男人就端起來啃吧!!!

真的拿的啃的很辛苦= =

宋喵很努力的吃完之後跟偷吃我薯條的損友們說

吃吧 留兩根給我就好 反正我也吃不下了XD

話說吃完走出去看到外面依個男生也點巨無霸

但是他用刀子切一半吃~~弱掉了!!

 

我說 巨無霸真的還滿大的

不過也貴了很多...比雙層牛肉多了整整90塊!!!

以後還是乖乖吃雙層就好 不過真的好爽 哈哈

剩下一個美味蟹堡要吃吃看了

也是個很貴的東西阿.....

Q暴黑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