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到學校的時間是9點半
一來就聽到我們班確實被拆了
說真的  不怎麼意外
這是大家心中早就知道的吧
最後這幾天所求的不過是那點微光反照吧

一路走來 大家的心都是一起的
拆的了班 拆不了我們16班上上下下一顆心
摩斯唸書時無意間聊起往事
16班的回憶是如此的多
是如此的精采 是如此的燦爛
就連一些很可笑的機毛小事現在也變得耐人尋味
每個人 每種不一樣的個性 不一樣的相處 卻擁有相同的美好時光美好回憶
如果一個班的凝聚力和熱情能夠具現化 那我確定
現在站在世界中心的一定是16班
抽籤的時候我不在 不是不想感傷 不是不相信自己的手氣
而是相信無論到哪裡16班永遠都在
永遠高傲的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SHIT討厭的56這時候跑出來作怪

我的雄中制服上永遠都會秀著16班
我懶的改 也不想改 也不能改~~!!
放學後的摩斯 依舊會常常看到我的身影
以後也將會繼續有16班上況吧
喵喵  我很好 祝大家也很好
通通一樣要想我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