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懷疑...
嚴重懷疑...
官商勾結~~!!!
返校日根本就是要讓學生一起去網咖的嘛...
結果我也一起去了
我們就去打信長...
兩場我都贏啦...
然後  許浩威說
ㄟ  我們來玩勾肥大戰啦
就聽到有人回他說
X(請參考小荳) 那啥阿  聽起來很智障
許浩威就說
阿就是用勾子把對方勾過來打阿
就一群人罵他智障腦殘......
然後阿  他還是很不甘心的說
好啦  就玩一次啦  拜託吧
然後阿  我們就開始了勾肥大戰216VS路人團
勝利~~~我們真的是第一次玩  但是我們班超強的說 哈哈
結果  就聽到有人說...
爽啦  在開啦
然後有人回說  我絕得我們在玩下去會變腦殘
另一個聲音冒出來說
我們本來就是腦殘了啦  沒差
結果就繼續了我們的勾肥大戰....
老實說  真的很腦殘  但是很好玩XD

接下來我跟鮑魚去吃大頂王
吃完去逛鞋子
本來想要去堀江逛的  但是因為我晚上要補習  當時又已經2點了
就在火車站逛吧
逛阿逛  只有兩家...
看完就...ㄟ 接下來要去哪阿
不知道ㄝ....
然後我跟鮑魚就跑到快樂去看漫畫還有小說了
為什麼跑那麼遠??
因為我記得我好像還有200多快在裡面
當初看飄邈存的  結果都沒用 因為在學校借了...
過去一看
驚!!!355塊  三小阿  怎麼還那麼多阿
不用白不用  我跟鮑魚就用我的錢在看漫畫小說了
我看了15塊(飄邈2歧天路 果然不錯看 終於等到了第一集 另外柯南真的很難看了)
鮑魚看了不知道幾本漫畫  大概有7.8本吧....
再來晚上就去補習
補習一半的下課去買福州包來之 還加辣....
這個家辣的福州包...
害我當天晚上開始每3到4個小時去拉一次  到隔天下午共拉了11次......
我真的懷疑我會不會把腸子也一起拉出來阿
拉到肛門無力  這是俗稱的脫肛嗎??

既然說了  就繼續說到隔天吧  中午起床 還在拉
當時應該是第8次左右吧...
好不容易到下午沒事了
剛好剛仔跟鮑魚過來游泳  我們就下去游...
也沒游多少啦 我好像只游了400吧...
然後跑去烤箱裡面烤  也沒烤多久就回家了
接下來....沒了  哈哈

喵  最近網誌越來越沒人看了說  沒什麼人氣  沒什麼回應說
嘎嘎嘎  看來我要勤更新了喵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唷喵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