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話說阿
今天阿  那個化學課  有聽沒有董
所以連帶著就不想上數學了
就...不准跟別人說喔  偷偷翹掉了  哈哈
不准說喔  噓~~~

然後阿  下午就跟雜毛去買鞋
買我的鞋  哈哈  雜毛是被我拉去的
鞋子看好了  所以只有去付錢拿貨  就降
然後阿  順便去逛了一下levis
雜毛看到了一條很貴的牛仔褲...12萬....
日本做的  應該是日幣啦  不過還是貴炸了
後來阿  就沒了
總之阿  我的新鞋鞋阿 因為相機沒電
所以改天在拍給你們看囉  讚的啦
紫色迷彩喔  哈哈

對了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
今天阿  我們班勾肥團終於拿到第一場敗績了....
但是只有一場  其他都大贏....
今天最高一次贏29之....哈哈  真不知道我們班怎麼那麼強

晚上跟我爺爺還有阿姨還有我哥去吃火鍋...
討厭吃火鍋  好累...好熱...

算了算了  改天照鞋鞋喔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唷喵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