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最近阿  因為火車站對面開了一家夾娃娃店....
所以就跑去夾了  那天是禮拜天晚上  補習中堂下課
我跟潘到處亂逛  我就說我去夾
結果我花了40快夾到了一個小版的暴爪
真的很小  小到我只能塞三跟手指頭進去...
結果阿  我就很開心的拿著戰力品還有我買的鹹酥雞
快快樂樂的到補習班去配著蝦味先一起吃了
....
....
....
別懷疑  補習通常等於野餐
誰較補習那麼無聊  早上又忙了整天
晚餐還跟潘去吃了一家主菜超貴的自助餐
貴到我想標髒話
潘拿三樣菜沒主菜35.....
我拿兩樣菜+主菜.....68....
靠邀喔  那我乾脆去吃正宗還可以買一杯飲料ㄌㄟ....
SHIT

離題了  所以阿  就吃完零時也下課了
下課在樓下遇到蓮花
後來聽說他那天是去補單機的
然後阿  就打了個招呼  我就把暴爪送他了...
原因是  我暗戀他  哈哈  當然不可能
因為我手太大了  塞不進去
結果他跟我說他的手也塞不進去....
所以阿  還是送他了  就降....

隔了一天  禮拜一  也就是今天
早上上完課  中午敲杆(靠  不是要認真唸書嗎?)
然後我跟雜毛去吃飯  吃完就去摩斯唸書
我本來要去地球村的  雜毛說他沒人陪  就把我拖過去...
結果摩斯開窗戶  超熱~~~!!!!
只比那次冷氣壞調好一點...

所以我們就轉戰麥當勞
在麥當勞還看到正妹  然後阿  我就跟雜毛說阿
ㄟ  我們猜拳  輸的傳紙條給他
他說不要  後來就變成我寫紙條  就寫說
同學你的頭髮很漂亮  我很喜歡你的髮型(feeling裡面那個...)
然後最後寫了一句說是幫他們前面那桌那個男生(因為我去傳紙條  那桌只剩雜毛)傳的
傳完我就閃了
結果好像是他們沒有當場看  不好玩......

對了對了  重點我又忘了說了
再去麥當勞之前阿  我又跟雜毛去夾娃娃...
我就換了點零錢  然後去選台
然後就選了一台烏龜的  小的啦
跟雜毛說我很強  他說不信  結果我10快就夾到了  哈哈
結果後來又浪費了70快  沒收穫...
後來那隻10快夾道的烏龜被雜毛以30快買走了  哈哈

迷上夾娃娃好像不是什麼好是齁....
該不會我也要變成那種夾到就找旁邊可愛小妹妹送的那種吧....
聽起來像怪叔叔...
哎呀押   但是看到就手氧ㄇㄝ....
算了算了  以後少少夾就好了
畢竟那家店雖然夾子沒有條到非常鬆 勉強還可以接受
但是他放娃娃就很過分 靠牆靠玻璃的都會粘住....
還限制夾子的移動範圍  這樣怎麼拉怎麼甩阿  機ㄝ...
只能減邊邊剛放的  偏偏他又一直去調  只要有人夾過他就去把他擺正...
擺正要怎麼夾阿....ㄑㄑㄑ  不爽喵....
算了  就降吧  今天累了
接下來每天下午都要忙了喵....
埃....
通通要想我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