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大家好久不見
有沒有想我阿喵??
哈哈   我果然沒變
+
+
+
+
+
+
+
誰說你沒變的阿   明明就變胖了~~~!!!
好啦好啦   變胖了可以吧......

那麼喵....已經開始停課了
據說停課一個多禮拜了說.....
所以阿   喵喵我現在都在家.....(我是說有時候在家大部分在摩斯)唸書
有空的話就來陪陪我吧
我可是唸書唸到悶炸了........

呼拉拉   好久沒運動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還會繼續吧
只能每天在家做做伏地挺身.....

現在每天的幾乎是按表操課.....
早上去摩斯唸書    就唸唸唸到中午.....
去吃飯   然後繼續唸唸唸到下午
大概4點半左右離開   回家先敲個一個小時的竿......
然後就準備吃飯了......
晚上大概就是唸唸書   休息休息   大概就是這樣.....

離指考沒剩幾天了
據說五專也要考什麼的   忘了
總之   我要好好加油    大家也要好好加油阿

話說回來   到底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去摩斯唸書阿???
我現在每天唸書最大也是唯一的樂趣就是看摩斯的正妹
不騙你  我去了這麼多天    每天都有正妹
沒有一天讓我失望過的   哈哈

但是看歸看......
真的要交女朋友現在也交不到.....
歹命阿.....
而且最近都下雨    害我今天差點被困在摩斯不能回家了
不過下雨也不錯阿   套一句阿仁常說的話:"花花綠綠的"
哈哈   懂得就董  不懂得就算了
不過下雨天騎車真的很麻煩
跟在人家後面就被噴的一身
自己其車又怕噴到人家
經過水坑就趕快煞車.....

埃.....這篇是加油文   幫大家加油   也幫自己加油
當然   那幾個我比較關心的小孩   還有我比較疼的小孩也更要加由阿
我最近快變成孤單老人了    自己唸書   自己吃午餐......
跟同學朋友都沒什麼交集了.....
算了   改天去一趟學校吧   因為計算紙快沒了
要去大家抽屜搜括一下   哈哈

另外週末要約打球的話.....應該要等考完試了......
但是我想找人出去散散心放鬆心情........
當然最好是女生啦   男生的話......
不是不行   只是方法不太一樣啦    哈哈   大家都懂得
男生跟男生    男生跟女生   模式不一樣阿

好了   好久沒打了   不小心給他打了據說有點多
主要是要跟大家說我最近都很好   國泰民安   身體健康
一切不需要擔心   恩恩   就是這樣的喵

最後  這是加油文
所以希望所有耐心看完這篇沒意義的東西的朋友們
就再多花一點點時間留個加油吧~~~
大家加油囉喵

就降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