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大企盃去高雄打耶
好開心喔  喵喵我順便回家

話說,禮拜四晚上我們一群人(我跟柚子)浩浩蕩蕩的到國光客運座車

然後就開始很無聊的座車四小時......

到了高雄,先到其他人下榻的飯店去看看

很神奇的,我經過同愛街上千次,從來都沒注意過她

我只知道在紅豆餅後面有個應該是像飯店的東西......

還是台灣旅遊特約店....

很快的我回家了,好累好累,好睡好睡

======================禮拜五===================

一大早起床,很神奇的我媽還沒出門

不過我也習慣她九點出門上班了

然後我就看看還有點時間,就跑去通腸一下

通體舒暢完的結果就是發現快來不及了......

媽押,快衝出門

一個月眉開車了,還好還會開

結果衝到了高雄大學,走到排球場就看到學長姐們再練球

過去放了東西正準備要擦防曬,才發現出門太趕了

防曬跟隊服都沒帶......

算了沒差,反正我沒上場打

練一練就聽到有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女生走過去說

ㄟㄟ 中央六號有沒有來阿

學長太帥了 哈哈

以後就是中央11號了~~~

早上跟輔大打,贏了,好開心

女排早上忘了是跟誰打,總之也贏了

學姊們也好帥~~!!

學姊再打的時候LYNN來找我了

遠遠就看到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晃晃去的騎過來

果然小孩子不太會騎腳踏車,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LYNN的巧克力,整盒被我拿來請大家吃

雖然後來等他們打完巧克力都溶化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中午在體育館裡面休息

好難睡,要睡地板....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轉方塊,其他人在打牌

下午又是跟北實踐打....

北企盃就書他們了,現在又輸一次,超不爽....

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去瑞豐業是,大家都太累了,都沒什麼逛,隨便吃吃就走了

不好玩@@

=================禮拜六================

早上去看學姊比賽

跟誰?北實踐~~!!!!

被學姊慘電~~學姊好帥~~

話說他們場上六個人裡面有四個穿帆布鞋在打球....

每個都是濃妝豔抹,還有擦口紅的勒...

是啦啦隊臨時組一隊上場是不是阿.....

打完會去看羽球,剛好看到系羽晉級

再跑去看籃球,剛好看到郭亞年最後19個籃板飲恨沒有大波大波

然後小牛就過來找我了

買了個可麗餅(超貴!!)然後去看桌球

邱信好強,把對手慘電

學姊打到一半我們就去吃飯了

好久沒吃摩斯,好好吃~~~

吃完送小牛回高雄大學牽車

然後進去看最後的桌球

大家都打的很好,桌球也成功晉級

大家都打完就開車送他們回火車站

結果在中山路跟建國路口等了快10分鐘的紅綠燈...

哪個該死的遊行不會分批過馬路喔

是不知道車從麥當勞塞到自立路了嗎!?喵的勒....

下午他們去旗津我沒跟著去,因為晚上有是,時間太趕......

===============禮拜天==============

禮拜天喵喵我沒有去看,因為早上要做禮拜

下午去美濃,然後去掃墓,晚上還有一起吃飯外加慶生

再來就做高鐵回中壢了

================總結===============

恭喜系女排亞軍

系羽八強

系桌第四

男籃跟男排也都很辛苦 大家加油 中央企管是最棒的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