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國中同學約我去打球
難得今天沒事
當然去囉 之前好幾次都是有事所以沒去說...
結果阿   今天風超大...騎車好累...
打完球也好累....回家洗澡吃飯....
對了  今晚我爸回來了
恩...對  他回來了...
然後阿  就是阿  今天整個就是沒什麼事喵...
要說有是  只有潘打電話給我
我為了去接電話  撞到膝蓋淤青
痛...喵....
潘  你給我記住 這筆帳欠著....
對了 我今天整個就是在作家事
洗衣服  曬衣服  疊衣服
洗婉  倒垃圾...喵  今天怎麼都是我在做阿...
算嚕  明天情人節...
埃...又是回憶....算了  有人約我在出去吧
不然  睡到自然醒  水淹紅樓吧...
還是說要去學校看對班練排球...
好遠喔喵  你說我該不該去呢??
好啦  今天真的沒什麼事
可以喇這麼多也夠了啦喵
就降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