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沒去逛到夜市
到的時候才發現太晚了...
都快收光了...
沒關係  今天補逛  哈哈哈
吃完晚餐就去逛...
只有一個字的感想
撐~~~!!!
戰利品戰利品  有戰利品喔~~!!!
買了一個鉛筆盒  羊羊的  Q暴~~~
喵...
這幾天過年吃太多了
該是時候好好控制一下體重了...
好吧   只好這樣了
恩  看我的
晚餐  雖然你真的是十惡不赦
且人人得而諸之
我也恨不得每天都消滅你~~!!!
亨  我就大發慈悲
在我肚子膨脹完收縮回原樣之前
就姑且饒你不死  嘎嘎嘎  感謝我吧~~!!
喵喵喵...怎麼樣  我人夠好吧
夠義氣吧~~!!!
喵...目前寒假作業進度--->0%
桌子也是一團亂...
明天開始整理桌子 + 趕作業 + 拼補考 + 拼開學考
阿  突然發現美術老師要展覽的畫我還沒畫完
救命阿喵~~!!!
我會掛低....
標題說要恢復正常...
這幾天都太早起了...是該恢復一下了...
明天準時12點起床吃一天唯一的一餐  哈哈哈  就這樣決定了
喵...累了
就降  掰囉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