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話說今天做了一項白痴決定
就是阿  我去逛羅小圈的網誌
更扯的是我把他的問卷拿來做了...
還傳給7個可憐蟲....
埃....
喵...
今天寫完了兩篇作文
我發現喔...
我超會虎爛的耶~~~
(這好像沒什麼直得驕傲的吧)
隨隨便便就可以虎爛的出來~~~
作文...半個我就夠了  哈哈
(樓上很秋條喔)
還有阿  就是阿...
今天真的沒什麼事情就是了..
阿有了有了
就是阿...
我的國文小黃我發現被我丟掉了....
恩..就是這樣...
很晚了  通通要想我喔
(話說這麼晚還一堆人在線上是怎樣)
不管啦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