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放學阿
就很閑阿...
所以跟同學一起去補習
痾...他去補  我去試聽
原因??
當然不是因為我開始用功了
因為阿  我聽說今天的是雄女班...(別打我...)
然後阿  順便去看看我老妹也不行喔
真是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去上課的
......
......
......
......
......
......
然後阿  去上課  嚇到一堆人...
對班的每個看到我都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沒看過帥哥喔...ㄑㄑㄑ...
然後阿  就開始上課了...
是說我沒有睡著
因為阿  我一直在寫筆記本(跟筆記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阿  寫得跟歷史課有得拼了(看過我筆記本的應該懂)
再來就是畫畫...三八喵一直畫
不同表情的喵  不錯  哈哈
只是那個導師看到就說...
同學  好好上課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有在聽啦
他就指著我的喵說  這哪就有在聽阿...
......
......
好險他不知道隔壁那一頁寫滿的也是上課寫的...
恩  然後阿 中堂下課子昂跟雜毛還有阿粽還特地跑來看我
感動~~~喵~~~
是說雜毛的飯都不給我吃...
雜毛今天對不起啦...假動作做太大的...
鼻子還好吧??我可以幫你申請器官捐贈...
至少死的比較有貢獻一點~~~!!!(認真的表情)
然後阿...回家的時候...
路上的車子跟摩托車...好慢...
所以我要超過你們...所以我要快...
所以我幾乎又是其在快車道上的了...
話說飆車好像是不對的...
不過我理由正當  這較不落人後
有競爭的精神~~~!!!(更認真的表情)
喵  大概就降
沒事嚕  通通要想我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