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的回答都是
我高興  我爽
喵喵~~~
人生不過短短幾年
享受要好好把握
說不定你明天就被車輾過去了
所以要好好享受人生
沒事就享受一下
在苦悶中也可以開心
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高興最重要
裝裝可愛  學學恐龍  扮扮貓咪
談談吉他  拉拉琴  打打電腦  聽聽音樂
路上看看正妹  下課打打球  打打牌
在壓力之餘對自己好一點
偶而去去網咖也不錯
偶而吃好一點也不錯
偶而別管會肥也不錯
何必讓自己被壓在沉重的負擔之下
還要把負擔加得更重??
這種做法  說穿了也不過是種逃避
讓自己暫時離開壓力的煩惱
不過這有什麼不好的呢?
如果可以讓自己絕得輕鬆一點
讓自己再面對壓力的時候好過一點
有什麼不好呢
你可以說是種藉口  無所謂
反正  我高興~~~︿︿
怎要  咬我阿~~~
喵  就降  掰囉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