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可愛的連假...
我可愛的表姊從麻豆下來
表弟跟舅舅舅媽從中壢下來
於是阿  我們第一天就很快快樂樂的一起吃晚餐...
晚餐吃超飽
吃完去麥當勞吃薯條跟飲料...
還有冰淇淋
然後直接殺到瑞豐夜市...
逛阿逛  逛阿逛
走  吃臭豆腐去~~~
但是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
我只吃了一塊臭豆腐&一口泡菜...
撐道炸掉...
不過倒是逛的很爽  哈哈
隔天  禮拜天
下午表弟跟表姊還有表姊的表姊還有表姊的表姊的男朋友一起去唱歌
晚上又是全家一起吃飯  哈哈
又是吃的好飽...
不過有留肚子給夜市~~~(聰明吧)
接著...繼續殺到夜市~~~
夜市阿夜市 真是容易遇到熟人阿
我表姊都可以遇到大學同學了
我還遇到蓮花XD
真是他鄉遇故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有押韻喔)
糟糕  被小朱傳染了...
然後阿  就逛阿逛  逛阿逛
後來男生女生分開逛
我跟我表弟還有表姊的表姊的男朋友一起逛阿逛  逛阿逛
沿路看看玩具  買來送女生的綁頭髮的東西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當然是看妹囉  哈哈
然後突然  我跟我表弟一起看到一攤在賣玩具的
上面有一隻狗超可愛的
旁邊有一直超有喜感的猴子(粉粉粉紅~~~)
興趣之下就先問問價錢
本來想說150之內都可以接受
150-200勉強考慮殺殺看
結果....100!!!!!
老闆我要了
哈哈哈  狗他買  我買喜感猴  哈哈
然後就繼續逛阿繼續逛
繼續吃阿繼續吃
舅媽還請客讓我們射水球還有套圈圈  不錯  玩到12點多了
該回家了QQ
本次戰利品~~~
喜感猴一隻  還有肚子裡面一堆肥有  一堆不健康食物
還有還有  接下來努力減肥的日子  哈哈
嘎嘎  累了  先降吧
大家晚安囉  掰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