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篇的內容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為了想打網誌而打的
另外...也是因為有人反應很久沒打了

話說...最近好墮落的說
不想去上課  哈哈
無聊的課都翹掉了
目前欠了好多張考卷跟作業喔....
不過書還是得唸
到了開學就NO遊戲了
最多及時通掛著吧
當作是在這之前最後的玩樂吧

最近颱風一個接著一個
颱風喔....風好大  不好
但是會下雨耶
下雨大好~~~
怎麼樣  我就是喜歡下雨
只是別礙到我出門的時間就好了
至少要讓我記得帶傘  哈哈

不過阿  這次颱風竟然卡到陰
本來是輕颱
被種哥說成去死團的怨念波
結果就聰輕颱變成中颱在變成強颱
最後竟然變成雙眼颱風....
還卡到同學會....
然後同學會竟然沒有延期~~~
哈哈  爽阿  這才叫做風雨無阻的決心
真.男人也~~~

是說  最進再看一部就做銀魂的漫畫
沒看很多  但是絕得我快被影響了
我快變成智障了

迷:不!我不是智障  我是腦殘!!!

......
......

然後阿  昨天阿
就是阿
恩阿  就是阿
我阿  跟那個跑皮阿
去玩投籃機...
完了兩場  我都被電...
他一定有偷練  死小孩
玩完第一場的時候  手好酸
他就說要中場休息
然後我們就去逛夾娃娃機
結果看到前一個大叔花了30還40沒夾到一知熊熊...
然後神情落寞的離開了
我在一看
大驚~~~!!!
洞口~~!!超出洞口2公分~~!!!
天阿  他是好人  我真想當場發卡給他
然後我就拿出10元硬幣
果然10元就中~~~用戳的就戳下來了  哈哈
拿到手第一個感覺就是  爽阿  減到便宜
第二個想法就是我要追上那個大叔然後賣他40元...
哈哈  結果阿  我沒去追他
因為想到七夕情人節可以用
反正周圍也沒有落單的正妹...
那  就留著吧
之後就想到我家LYNN 那就送她吧  剛好

然後阿  我覺得阿
到了高三  我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宅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想出去也不會有時間出去了
不過直得慶幸的是我在家唸不下書
所以我要唸書應該會在外面唸
稍微減緩宅化的速度.....

最近天氣潮濕(下雨阿  廢話)
吉他弦生鏽了...
乾燥劑吸滿水了
沒去看  所以就放著讓他生鏽了
結果鏽到第一條弦一碰就斷....
誇張....
所以暫時吉他也不要碰了 準備開學唸書吧
然後阿...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在這裡恭喜一下小荳他們去打比賽得亞軍  還上新聞
雖然我沒看到啦  不過恭喜他們喔  不愧有我的電話加持  哈哈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唷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