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關於這次的學測阿
我絕得阿
就是阿
應該說阿
我想想喔
說真的  考完到現在我腦子都是昏沉沉的
我絕得阿  這次整體來說算中等
因為有平易近人的  也有慘無人道的
所以呢.....不想說了

考試前跟考試時都不會緊張
我想應該是平常寫那種變態考卷寫太多了
已經對考卷跟分數沒有感覺的吧
這是好是嗎??
總之  拿到考卷就寫  看到會的不會的都要寫就對了
然後就考完了
說真的  考完是的瞬間我也是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比平常考完段考還要沒感覺
因為平常考完還要趕著去搶台
這次喔.....完全沒感覺
不知道是壓力大到全都麻木了
還是真的不在乎
反正27號拿到成績單就知道大概了
說不定看看就知道要考只考了

我說阿
考完到現在阿  整個就是非常極度超級的無聊
無聊到快炸掉了
有沒有人要約我出去阿
但是我好像這幾天到過年前會很忙
但是又都很無聊
雖然很矛盾  但這是事實....
而且而且  據說過完年就開學了
所以阿.....
沒假放....
算了   認了  反正船到橋透自然直
大致上  就是這樣啦  考完了
該開始減肥了  恩  就這樣囉  大家都好好放鬆吧
沒事了  通通要想我喔喵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