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話說喵喵我最近跟鎖超有緣的....

先是網路被鎖

再來是機車被鎖

再來是小燕房間的所壞掉打不開  被我打開了....

一整個就是哪裡都有鎖....

不過現在都解鎖了  開心阿~~~

來打打近況吧

先說一下當下的情形

就是阿  我在等洗衣機   只不過晚了3分鐘去  就被插隊了....

害我要在等25分鐘....

喵的勒~~~!!!

接下來是近況

開學第二個禮拜

感覺還不錯  沒什麼特別的

老師都不錯  目前還沒遇到起不來的問題~~~

話說目前的課最早的都是9點開始上

跟我高三到學校的時間一樣耶~~~

空堂...不多  但是也沒有全滿啦

因為核心通識跟通識通通沒中選是怎樣??

老子我可是排了總共7個志願給我選不到!?

騙誰阿....

基本上空堂的時間都很怪  都是中間  反正就是很奇怪的時間就對了

沒有那種整個早上或下午沒課的那種.....

最近男宿越來越high了  快暴動了XD

常常會忘記到垃圾....

因為到垃圾的時間我們通常都在吃飯

好一個六點半阿  早吃也不是  晚吃也不是....

沒有公用垃圾桶....

果皮廚餘通通包好放房間等隔天丟....

忘了丟怎麼辦??

等臭吧~~~

抽了第一次學伴了  感謝土木A班女生們的配合

雖然你們人不多  但是你們的誠意很多  哈哈

下次  可能是中文吧  不知道  看聯絡的怎麼樣

不過目前比較有再策劃的是企一A跟企一B互抽

自己系上的要先熟了在去跟外面熟吧

那個國共內戰的時候誰提的那個什麼攘內還襄外的東西就是這樣吧??

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上次沒在中央

這次應該很刺激吧  哈哈

最近活動超多

上禮拜有企管奧運會  中大三個團契的聯合迎新

這禮拜一是社團之夜

禮拜二早上上完國文系排練球

晚上抽學伴  還有學長姐辦的花好月圓搓湯圓活動~~~

每天都有團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

我真的有控就會去啦.....

禮拜三社團有練習   信心之家也是晚上  衝到了啦.....

應該會去團契吧   不知道  喵喵喵   好煩阿~~~

喵喵   洗衣機要好了  該去排隊了  不想在被插隊....

就先打這樣囉

通通要想我喔喵~~~!!

Good With Out God I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