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放完四天的連假...
代價就是接下來要連續上6天的課...
而且補課還是補禮拜五的課..
沒良心的最後一節歷史課
要去聽那個老女人該了..
還連續兩天
本來應該放學的最後一節誰想上阿
機掰學校  切...
是說禮拜五補習補到差點睡著
然後那兩個班導還一直問我炒飯哪買的...
然後阿  我就是不想說...
結果他們竟然叫我下禮拜五幫他們買...
好樣的  不知道他們耐不耐辣阿??
海尼根的辣醬...
其實不會很辣啦  哈哈
然後阿  補習整個就是很累
補完回弘毅就倒了
禮拜六早上第1.2節化學課
我9點10分準時現在教室裡面
然後老師死都要計第一節
然後跟我說要請假
結果我馬上變出一張已經都填好的請假單
連郵票都已經貼好了  哈哈
早就做好準備了
然後阿...
今天阿...
中午的南大跟昨天的五和一樣寒酸...
SHIT
下午我就很無聊  花了兩封簡訊錢
傳了極度肉麻的簡訊給曾沛沛老妹...
他晚上竟然也回了極度肉麻的簡訊給我...
不過有抄人家的歌詞...
晚上又是補習...
今天的作息跟昨天一模一樣說...
無言....
不過今天補習沒納麼累  還好而已
所以  埃...放連假也是有代價的
我美麗的禮拜六就這樣消失了...
埃....
大概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