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阿...
考完試的那天...
理論上晚上我應該去補習的
所以我一直在想下午要去哪
華仔約我敲杆
有人約我打咖
猶豫不決...
最後
本喵終於決定了
順著自己懶惰的本性
回家睡大頭覺去~~~
至於補習...管他去死~~~
哈哈哈
哈你個大頭啦
不去上課齁
愛補課齁
就給你補阿
禮拜三補課  禮拜四加課  禮拜五正常上課...
他奶奶的...
這會死人的耶~~~
雖然人家說貓有9條命
但是命多也不是這樣浪費的吧
是說忌妒我的英俊瀟灑的人那麼多
命要留給他們幹掉我的時候用阿
是說愛慕我的人那麼多
命要留給他們纏死我的時候用阿
是說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命要留給我撐死的時候用阿
再怎麼樣也輪不到你他奶奶的補習吧....
嗚嗚嗚....
果然
不只好奇心會殺死貓  憂鬱會殺死貓(小荳說的
現在又發現懶惰也會殺死貓的....
奇怪  貓不是本來就懶嗎??....
算了  自作孽不可活阿
稱過去吧
吃得苦中苦 方為貓上貓~~~
努力望著不怎麼美好的明天~~~!!!
喵...就降
通通要想我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