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累炸...
早上...因為昨天太晚睡  有點起不來...
然後  就是忙...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休息10分鐘出門
目標雄中~~~
走上地下道途然想到
糟糕  小荳的糖果還沒買
趕快去菓風一下~~~
然後阿  去學校 遇到喜酣
耶  我的色動~~~
不過阿  看來四本都是明天在學校才看了
今天可沒力氣看了  哈哈
再來阿  就遇到書昀
迎面而來 我騎車她走路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然後看到擦肩而過  就降...
有點像小說情節XD
再來  就是張澄跟奶瓶...
是說我嚇張澄結果嚇到奶瓶了...sorry阿  本喵不是故意的啦  哈哈
再來進去會場
鳳禪跟黃于庭....nice~~!!
我喜歡的歌  而且唱的沒話說  好聽啦~~~
副社跟子昂...會緊張  尤其是子昂因都跑掉了
不過阿  明年我們班就要報團體組了  至少給他5組吧  哈哈
再來阿  就跟女生們一起去漢神
為的是蓮花的生日慶祝
總策劃是我老妹曾沛瑜小姐
一堆怪怪的關卡
真是夠了...
而且阿...闖關的人還是那個沒什麼腦袋的傢伙....
害我們所有人在那邊等了很久...
還忘記白吃舞怎麼跳
竟然不知道漢萊有45樓
....整個就是喔...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過關了
在漢神的摩斯吃蛋糕
蛋糕很好吃~~~
聊天~~~
再來  呼呼  從漢神衝回家  累死了.....
喵....累了  就降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