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網誌?
因為寫高興的  寫爽的
不過阿  有人要看當然是更好囉
有人想看  所以我更要寫
這篇就是因為有人要看打的  我可愛的Lynn老妹~~

是說最近都過的沒什麼特別的說
早上上課  放學留在學校唸書
最多在打打牌
快期末考了  快學測了
真的該唸書了
不想念...還是要唸  只好逼自己唸
想辦法給自己找點唸書的動力囉~~~

不過阿  最近一直下雨
好高興喔
我喜歡第二場雨的香味
第一場雨把空氣中的髒髒都喜乾淨了  所以便臭了
第二場雨 就像第一口清爽的味道 乾乾淨淨  還有澍的香味 花的香味
最重要的是有雨獨特的味道~~~
到了以後的雨 未到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  我喜歡第二場雨的香味~~~

是說禮拜六又加課....
我叫我老妹叫我 那個死小孩晚上還說
大姐放心 我有收到簡訊...
結果早上竟然沒電話過來...
好顯我自己有記得起床洗澡
不然喔...我就翹課啦  哈哈
臭老妹  電話也打不通  沒起床對不對啊??

是說下禮拜六我們教會有婚禮
有人借我們教會結婚
不錯不錯  好久沒參加婚禮了說
不過阿...兩個快50的人結婚  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埃...為了這個還幫我媽跟小跟借音樂課本
因為一年及某學期的音樂課本裡面有你濃我濃的譜...
我媽咪要用...
下禮拜  應該會很累吧...
明天還要看牙齒
看完又不能吃東西了  討厭...

禮拜二自選項目要表演...
翁翁翁找我的...
兩個人的下雪天
好聽的歌~~~
超愛許慧欣的歌~~~
不知道兩個人的下雪天是不是也是第二場雪...
喵喵  就先這樣吧
通通要想我喔
要考試了  大家加油喔喵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