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大家好久不見
前幾天找我的人
先說聲不好意思 我不在台灣
所以手機關機了 找不到我抱歉喵
另外 我先說好我沒有上傳照片的習慣...
尤其是這次去拍了很多很多
整理完還剩49x張....

============ 以下正文 ===========

7/25第一天
天氣:雨
其實我在前一天晚上很擔心颱風來飛機不飛
因為前一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好顯只是雨大了點
第一天  快中午的飛機
飛4小時
高雄小港機場出發  札幌新千歲機場降落
一路平安
到了北海道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天氣涼爽~~~!!!
外面艷陽高照
室外氣溫攝氏25度
良風徐徐 不錯吧
導遊人不錯  看時間還有多
就幫我們多插了一個行程
也成了我們第一天唯一一個景點
在離機場約20分鐘車程的某處
有個湖  頗大的湖  據說季節對會有成群的候鳥
冬天還會整個湖結冰  不錯吧
北海道空氣清新  污染低 遠處的山是綠的~~~
湖光山色 + 大太陽 = 拍照~~
接下來  回飯店...
第一天住的飯店  房間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商務旅館
不過老實說我絕得沒差  能睡就好
晚餐在飯店吃 
4.5快牛肉 2盤小菜 一碗湯 一碗飯 一小碟生蔡莎拉
不錯吃  尤其是牛肉 鮮嫩多汁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夠少的
好在他可以免費加白飯
我這桌就我跟我哥還有我媽
但誇張的是...加上原本就有的
我們這桌吃了八晚白飯...還沒有很飽
想當然都是我跟我哥再吃啦 我媽一下就飽了說︿︿
後來實在是沒有菜可以配了 只好作罷 晚想再吃宵夜
剛忘了說 第一天住在北海道x小目
(不是罵人啦 是我不知道那個自怎麼唸...)
吃完飯去隔壁便利商店逛  不錯不錯 完全無法溝通...
好顯只要看螢幕掏錢就可以買東西了  哈哈
當時外面溫度只有15.6度  有夠涼 還有點小冷
好在喵喵我你體脂肪夠多...
從吃完飯就是自由時間了
我們問了導遊剛剛經過的大賣場怎麼走
就往他說的方向去了
不願 過3個紅綠燈左轉一直走就看到了
大概花了我們30分鐘....
$%#$#%$#%︿#$︿%#$︿
好不容易到了 大概就比家樂福小一點
比超級市場大很多  大概就是這樣
什麼都有賣 去日本當然要看日本進口的家電阿 相機阿之類的
結果...完全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其時我們錯了
因為
日本的物價是台灣的3倍 也就是說他們的薪水平均是台灣的3倍
他們的食物大概就是這樣 但是他們的電器
包括手機相機記憶卡等等 換算成台幣都跟台灣差不多
也就是說對於他們來說那是便宜的
結果我們就什麼都沒買就又花了快30分鐘走回飯店...
快到的時候看到一家拉麵店
去日本想當然要去吃的拉麵
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家3個人結果只點了一碗...
因為我媽不餓  我跟我哥都大概7分飽
沒有想吃到很飽 8分剛剛好︿︿
還有就是  他換成台幣大概要2xx...
品質大概...打個比方吧
他就跟牛肉麵裡面8.90元的那個差不多地位吧
也就是普普而已
只是 很鹹....
終於回到飯店床上了
先去洗個手洗個臉
我哥先進去  我就坐在床上
再來就聽到他一聲慘叫
他跟我說水超超超冰
我還罵他說他很虛....
就走過去洗手
其實也還好啦 是外溫度大概15.6度攝氏
自來水溫大概是4.5度攝氏...
%$%&$&︿$%&$︿&
唯一個好處就是早上起不來就去洗個臉
絕對清醒....
附帶一題  日本的自來水可以生飲
所以就有免費的冰水了
不過飯店的水消毒水味很重
而且我們自己的寶特瓶在上飛機之前就丟掉了
(超過100cc的液體不能帶上飛機)
所以我們還是有買水....
大概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謝本喵努力的打完
敬請期待下集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