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被嗆了
有人說我第一天過後就沒下文了
今天來把他補齊
老實說  我真的纜得打了
所以  我就簡略帶過

第二天  我們從x小牧出發
先來到地獄谷   感覺項陽明山小硫坑
再來去尼克斯海洋公園  一樣是看海豚秀  海獅秀
比較特別的是最後有國王企鵝的遊行
再來去洞爺胡   就是很漂亮的湖
接著去昭和新山  一個火山爆發行成的山
再來去觀光果園   剛好沒東西採  就逛吧
再來去名水公園  那裡的水很好喝  山泉水
都直接裝寶特瓶給接下來喝  而且很冰
大概4.5度吧....
再來晚上駐很豪華的定山溪溫泉飯店
地下室游泳池有滑水道的
然後我去泡溫泉  裸湯  沒差

第三天  從定山溪出發
去小樽  先去看舊倉庫還有運河
再去喝咖啡  看時鐘博物館
還有去吃六層的大冰淇淋
店員超正~~~~哈
再去舊道廳參觀  就是就的市政府的意思
再來去逛百貨公司...
晚上吃螃蟹吃到飽   吃到想吐  滿嘴螃蟹味  有夠噁心的
回札幌飯店  住的地方也有溫泉  一樣裸湯  照泡......

第四天  札幌離開
先去北海道神宮  就是天皇葬在那邊的神社
就升級成為神宮
再來去很爛的免稅店  就是那種導遊跟他們抽成的那種店
我們家就很不給面子的連零時都沒有買...
還後去很漂亮的花田騎腳踏車   吃薰衣草冰淇淋
我還買了一隻紫色的熊  可愛呢~~~
晚上住很豪華的度假中心  沒湯了啦
然後晚上團裡面的人在某間房間開茶會
就過去參加  我媽跟我哥都不去
然後就喝茶喝啤酒聊天
12點回房間睡覺

第五天  從度假村離開
去電視冠軍主持人的牧場
就看小羊  小牛  然後吃冰淇淋
賣冰淇淋的妹很正  哈
然後去幸福車站   幫人家帶了個紀念品  就去機場飛機了
然後就回高雄了

歐耶   我終於打完了  我有打完喔  只是簡陋了點
有需要看漂漂亮亮的照片的再跟我說吧
500張  我在想辦法弄給你  就降  很晚了   晚安  掰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