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這篇不是pixnet的公告
是我自己打的公告...


以下為正文


就是阿  之前不是說pixnet改版
然後造成很多怪怪的東西嗎
例如版主回覆也是前幾天才修好的
再來就是這篇的主題
也就是右邊鏈結部份
據說已經修復了
喵喵我會繼續更新鏈結部份
若有所遺漏請一定要跟我說  喵喵會立即補上的

以下為題外話

就是阿  我有點久沒有打新網誌了
大概說一下最近
前鎮子去了趟中壢  就是去看一下我未來的學校
然後去宜蘭玩~~~很不錯呢~~~
中大一整個就是樹超多的  風景優美
然後阿  前幾天喵喵出了車禍
也因此南區迎新請假沒有去  在此向映帆學姊說聲抱歉
也跟所以期待看到我的同學們說聲敬請期待開學~~~
然後阿  車禍喵喵沒有受傷  感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被我載的同學有受傷  所以最近白天都要去他家照顧他
還要帶他去醫院換藥  所以白天有要約我的同學呢
抱歉囉~~~  只有週末有空了
然後阿  豆油再跟我連絡時間吧  妳要的東西也幫你問到了
大概就是這樣囉  沒別的事情了
通通要想我喔喵~~~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