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今天阿喵喵第一天開車上路~~
其實只是開出門去練車啦
大概就是在我們家附近美術館週邊繞阿繞的
沒什麼驚悚刺激  也沒什麼生命危險啦喵
所以呢  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來了

練完車跟呂泓 粽爺  雜毛  號雖  去逛街
然後阿  他們說要買背包
然後阿...沒買  因為掘江都好貴阿...
我們就從快5點到  一直走阿走  走到7點
然後烤肉的去烤肉  回家的回家  吃飯的吃飯  光南的光南
去光南幹麻??買包包阿~~!!因為比較便宜嘿~~~
至於實際上他們有沒有買  我不知道
因為我跟小牛還有豆油約了吃飯
本來是我要拿書給豆油的  但是喵喵我完全忘了...
很好  明天在說吧
根據他們的說法  這是歡送我去中壢
但是實際上呢  就市吃飯的時候聽他們聊天  然後吃完飯陪他們逛街
歡送這種東西...沒出現過XD
我們去吃熱狗會館  他真的不錯吃  但是真的吃不飽..
所以後來肚子還會餓的喵就想說去買鯛魚燒吃
貓愛吃魚阿  哈哈~~~
然後  我們吃飯前他還有開  吃完飯他就收了...
只剩隔壁一家新開的  沒吃過的
但是喵喵想說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就還是去買了
然後....皮好乾...又不夠脆...
也不會甜...裡面的玉米也不會甜...
反正  一整個就是很難吃啦喵....
大家以後別去那家  要去老字號(老闆是個很酷的大叔  招牌還有日文的那家)
難怪他賣的比人家便宜....被騙了....喵的~~!!


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
所以我們去逛街都沒有收穫就對了??
錯了錯了  喵喵有買戒指說   以前的對戒現在很少在帶了
所以還是要找個平常會戴出門的戒指
然後阿...就買了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囉喵  沒事嚕
大家歪歪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