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喵喵
喵喵 好了 下面你們看不到了吧 哈哈 乖乖點進來吧

喵喵
就是阿
喵喵我呢
決定以後會勤勞的上傳照片了....
但是因為檔案大小關係
所以我只會把上傳的檔案傳成800*600
以後如果空間不夠會換成640*480
這也順便度絕偷照片的人~~~
當然 如果有然連這種爛畫質的照片都要偷的話....
我也就讓他去吧....

基本上呢 有誰需要哪張照片的話留個言跟我說一下
留言版或網緻都可以...
請不要去相簿留言
因為我應該到死都不會去注意那邊的留言
所以阿  就是這樣囉  我會寄原圖給你們或者MSN傳給你們的
大概就是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