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今天是10月9號
喵喵生日前兩天 後面又看不到了齁?? 乖乖點進去吧

喵喵。。。
今天在微積分課的時候
莫名奇妙在快下課的時候
投影幕上出現了一張很。。。
很"正"的妹圖。。。
我怎麼看都絕得它長得很。。。不搭
愣了20秒才發現
天阿那是我的臉阿。。。。
被接在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的脖子上
還穿著黑色比基尼  哈哈
受寵若驚阿喵
感謝各位幹部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也感謝全班同學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
我收到那個很幼稚的巧克力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哈哈
真的謝謝大家~~~

喵喵
時間回到禮拜六晚上
信心之家團契小組時間
玩大風吹
邱信竟然冒出"吹10/11生日的人"
這是怎樣阿!?阿擺明就是要我出去就對了
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站出來(因為只有我一個阿。。。)
然後阿  就說要幫我提前慶生
羅姐還很貼心的拿出蠟燭來點
就關燈大家當我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許願吹蠟燭~~~~
感謝信心之家的大家  喵喵好開心喔~~~

如果有人想看那個很養眼的圖片的話。。。
我改天補上。。。

就醬囉  掰掰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