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好久不見阿大家
這是當廢話用的第三行 下面看不到了吧~~~

話說
喵喵我明天早上八點有課
所以七點就要起床了
也就是說今天不能太晚睡
所以阿....其實我在等頭髮乾了就去睡
總之這篇就是不會很長的意思啦喵~~~=ˇ=

喵喵
我今天晚上跟小燕兩的人跑去家樂福
因為有某某某人說snickers現在超超超特價銷
大概是因為毒奶粉的關係吧
m&m’s也是  所以小燕就問我要不要
我就想說去採購零食好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了
到了那邊我們就開始挑
一整個就是很奇怪
我們從一樓進去怎麼都找不到推車...
只好兩個人都拿籃子...
怪怪  怎麼大家都有阿...
好不容易找到推車  結果我沒零錢  小燕也說他沒有
結果到結帳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他好像有10元...
喵的勒%(&︿)*_&&*︿%($&&*︿&*%︿&)&&

總之阿  我們就是買了一人一整帶的東西..
都是零食阿
我買了558....
有點誇張對吧  哈哈
其實還好啦
因為我有順便買一條吐司跟一罐花升醬
花升醬好貴....
還有買一罐美錄  冬天可以泡來喝~~~
我好想喝鮮奶喔...只是好貴  只能偶爾喝...

喵喵  再來說一下最近吧
最近一切安好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是功課跟考試多了點罷了  應該沒問題的啦喵~

小牛抱歉上次沒跟你吃到飯
下次補償妳喔~~~

大概就是這樣了  沒別的事情了  通通要想我喔
掰嚕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