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就是阿

今天去家聚~~~

喵喵   話說學姊上禮拜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問我
ㄟ學弟  下禮拜有沒有空
我跟她說禮拜一有空
她就說那禮拜一約在後門五點半聯合家聚

於是到了禮拜一也就是今天
上完體育課衝阿  回宿舍洗澡~~~
好不容易洗完澡  突然發現我忘記帶毛巾了...
於是我只好直接穿上內褲衝回房間
一整個就是很冷.....
好不容易穿好衣服  突然學姊打電話來問說學弟會騎車吧
我說會阿
然後他就要我騎車過去  說要載人
於是阿  我就興高采烈的騎著車
又很幸運的正門警衛阿伯沒有欄我
讓我直接穿過學校到了後門
哈哈  結果等了一下  看到後面來了輛G5 125
再一看   騎車的人是我學姊X
一整個有嚇到  哈哈
應該是借的  恩恩  後來驗證了我的猜測
然後我就在怪手出發  約在中原國小門口~~~

我一整個想說從正門其比較近
然後就從後門在騎到正門去
結果快到正門口就被校警追上來叫我回去.....
^%&*&^T*(&()&%&^%(^*()$&
喵的勒  一整個很不爽  .....
後來我們還是到了集合地點
我騎上人行道等他們討論好要怎麼走在告訴我
出發以後我就繼續騎在人行道上
誰知道中壢的怪怪人行道
一頭有斜坡  另一頭沒有!?
還我只能硬衝下去.....
然後阿  我就跟著學姊的車騎阿騎...
然後...就停下來了....
學姊竟然忘了怎麼走~~!!!!利害...
再來就一直問路阿   打電話阿....
經過了大概10分鐘的走錯路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玫瑰焗烤~~~誰知道人一大堆  可愛的學姊們竟然沒有定位....
很好  換家
準備跟車前我還特別問我學姊會走嗎
她說他們去吃過很多次~~~
我就放心了~~~
再來    就很順利的走錯路大概又是15分鐘........
學姊....不是學弟不挺妳....
那個....妳的方向感跟路感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喵.......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  坐下來吃~~~
上菜有點慢(20分鐘應該算很慢吧....)
不過因為我們都在聊天所以沒差
再來~~~   我開動囉喵~~~
一整個很好吃   而且我超餓~~~(瘋狂走錯路的關係嗎??)
接著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把所有菜嗑光  只剩下1/4快雞排的時候
學姊突然問說
ㄟ學弟  好像可以加飯不用錢喔  有人要加嗎??
那個....好像有點來不及了說.....(下次麻煩學姊在剛開始吃飯的時候就說一下  謝謝)
一整個很囧  哈哈

再來吃完飯  一樣聊天
聊著聊著  飲料就上了~~~
我的飲料是巧克力牛奶~~~
妳沒聽錯  真的是巧克力牛奶(人家愛喝妳管我)
好大杯~~~超好喝~~~好肥   哈哈

終於  我們要走了  因為有學姊要趕回去開會
這次大家決定我帶路....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回到了中央大學....
(途中學姊那車去市區買東西了  有沒有順利回來不知道...)
總之  我的家聚就在這麼一波三折的情況下
終於順利圓滿的落幕了~~~
另外  我做了個認知上的定義  學姊 = 路痴 = 天然呆潛力無限大~~!!!
(都是萌點??天阿  大哥你宅了...)

回到宿舍  弄了一下電腦
就想娘跑過來給我一帶東西
說是小天使給我的
....

....

....

....

天阿~~!!!
這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阿
一份雞排還有飲料~~!!!
這時候我要跟我的小天使說
你知道的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妳人真好  越來越想知道妳是誰了喵~~~
還有阿   那個....
嘻哈噢西哩喔yeah*
是很high的意思嗎??
那之前那個
酷八酷八酷八酷八酷八酷八
又是?
一整個令人驚艷阿  喵喵~~~

總之  今天真是驚喜不斷
感謝學姊的晚餐  真的很好吃~~
感謝小天使的宵夜  真的超級豐盛~~~

喵喵   大概就是這樣囉
掰囉喵  通通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