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篇是阿喵的迎新宿營
以下是正文

喵喵...話說阿
宿營前一天晚上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本來想說要早睡
因為隔天早上六點半集合

結果....
禮拜五晚上我們2點多才睡
睡前還在討論說
五點半的鬧鐘要起床
只能稅大概三的小時
那是不是不要睡算了??

後還又想說
不行!!
去宿營絕對睡的很少
那還是趕快睡吧....

zzz

zzzzz

zzzzzzz

zzzzzzzzz

ZZZZZZZZZZZ......

隔天早上五點半我可愛的電腦響起了某首歌
我拿來當鬧鐘的
就聽到對面小米說

恩~~去阿恩耶灣要啦  鬨邀....zzz...
(去把音樂關掉啦  宋喵...)
誰叫是我的電腦設的鬧鐘  只能我去關囉...
然後我就下床順便刷牙洗臉....起床了...

我跳

時間跳到管二廣場集合~~~

組共十的小隊
我被分到了第五小隊~~
最棒的第五小隊
最有錢的第五小隊~~~

我們有
小魏 usher 狗狗 水母 喵喵 阿喵(喵喵跟阿喵是不同人 阿喵才是本人我)
炫麗 靜如 小英 怪手 惠襦 亞臻
堅強的陣容~~

接著  上車~~~開始補眠~~~
想太多.....
上車開始團康....
好玩是好玩  不過  周公我好想你喔...

我在跳

跳到新竹石門國小

首先是宣示
按照以往慣例
宣示永遠是那麼的正式的在擺濫  哈哈
接下來就是學長姐們辛苦的表演~~~
感謝學長姊們的表演  還有好多好梗爛梗
好笑的不好笑的都笑了 因為  開心阿  哈哈~~~
詳細的表演阿喵我實在是既不太清楚了
只是屁股做的很痛是真的  哈哈
不過中午的午餐倒是不錯吃阿~~~

下午下午

到了闖關時間
闖關要幹麻??
搶錢阿~~~
我們吃餃子老五的隊員都好強~~
大家都好努力~~開心~~~
比手畫腳我愛你  五十十五我更愛你~~~
只要沒有黑白猜的我通通愛~~~
呼  好累喔....
搶了好多錢  搶錢要幹麻呢?
標飲料阿~~~
我們這組好像錢很多的樣子....
所以沒標到...
因為沒錢的都跟別組合資  誰贏的過阿....
不過我們就是有錢  怎樣  咬我阿  哈哈

晚餐晚餐  一樣很好吃~~~感謝生器組的學長姊們

晚餐結束以後又是好好看的表演~~~
再來勒??

來了一個小遊戲
怎麼玩呢??
很簡單  就是猜拳  瘋狂的猜拳
然後瘋狂的進化~~~
猜贏進化  猜輸退化
藍綠藻(被大家叫成草屢蟲)
進化成蝴蝶
進化成公雞
進化成老虎
進化成大象
進化成人~~~
進化成人以後到人人類區去  會有學長姐跟你猜
輸了請回到大象繼續加油~~~
那個  不擅長猜拳的阿喵我呢
從來沒有進化到超過老虎...
還曾經連續當了11次蘭綠藻...

再來在來  緊張緊張  期待期待~~~

營火晚會~~!!!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
拜火~~~火舞~~
營火舞~~~
還有還有
第一支舞~~~!!!
喵喵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同
不過讓我想到當年大露營的時候~~~
在此要跟所有跟我跳過的舞伴說
謝謝你們  你們好棒~~~

夜教~~~沒有授喔喵~~~
我們現在變成偵探們要尋找線索破案
線索就在各個人的言語當中
只要按著指示走就可以得到所有線索
並找到真正的兇手(?)

真正要開始前  學姊們一直講鬼故事營造氣氛
我跟usher快睡著了...
兩點多了...
好不容易開始走了  水母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決定壓頭部跟我換中間
學長壓屁股  我可愛的手電筒跟相機一樣不準用...
結果給走第一個的學姊用  他的實在是...弱...
說真的  真的...有點恐怖...
難怪女生們會嚇成這樣~~
至於我跟usher一起走  兩個人都只會怕突然冒出來的東西
對那種東西到是沒什麼感覺
我們是基督徒  不怕~~~
走我們後面的是喵喵跟靜茹
走我們前面的是狗狗跟炫麗
學長姊們真的超會演的~~~100分
還有阿  關主看到那種不太會怕的男生都不理的...
專門找那種看起來下的半死的女生來下手
好賊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第幾組出發的
只是我們快結束的時候聽到警車的警笛
再來就是警察杯杯的擴音器...
聽說因為有人反應我們尖較太大聲  所以報警了...
然後聽說後面的就改路線  變得沒那麼恐怖了
我們很幸運阿~~~有全程玩到的最後一組
誰叫我們是吃餃子老五嘛~~~

好不容易走完了
再女生還驚魂未定的時候
學姊告訴了我們一個天大的消息
就是阿  我們明天要把我們認為的真相演出來~~!!
所以我們只有晚上的一點時間跟明天早上的大概20分鐘可以討論...

再此穿插一下此時間點的事情
現在是半夜3點半
吃宵夜囉~~~  好吃好吃  還吃了兩碗~~
生器組我越來越愛你們了~~~
接下來大家各自去盥洗(沒有洗澡 只有刷牙洗臉)
至於喵喵我多了用毛巾擦個身體  用肥皂洗洗手臂跟腳
回到活動中心
大家一起睡覺~~~
真的是男生女生都睡在裡面喔  睡袋就是一個接一個
問我會不會絕得感覺怪怪的喔....
其實...不會耶
因為躺下去3分鐘內一定就沒知覺了喵~~~
倒是...睡前小燕說了件夜教發生的事情
有興趣私下說  不方便公開  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  好難醒喔...
跳了健康操還是沒醒...
但是想到街下來就要輪到自己小隊演戲就醒了~~~

穿插到此結束  繼續接上面的

感謝各位隊員們的配合
有你們  我們的戲才能獲得滿堂彩
一個比一個會演是怎樣!?
我演路人甲果然是正確的選擇阿~~~太強了你們
妙蛙種子掌聲如雷  大媽上身要掀屋頂了~~!!
愛死你們了~~~

接著學長姐們演出正確的情節
其實我們都有討論到過
只是後還沒有採用  反正  戲演的好才是利害~~~

又是下午下午下午

大家一起玩大富翁~~~
超好玩的
我們是默默的第五小隊吃餃子老五
玩阿玩 我發現我們小隊的人真的很強阿~~!!!
而且都很低調
不像那個第x x一 小隊的高調的跟什麼一樣
自以為跟每個小隊收了200就有錢了
加總的時候家房地產還不是我們贏  哈哈  我們才是有錢人~~~
吃餃子老五財務長萬歲~~~
話說九小也太猛了  在邱信的帶領下
來到賭場  把所有現金都梭下去了~~!!!
然後就...就....
阿十賭九輸沒聽過嗎??當然是破產阿  哈哈
話說錢可以幹麻??
昨天拿來標飲料
今天拿來買午餐的加料~~!!!

哈哈  吃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最有前  所以第一個買~~~
吃壽司呢  自己包  超enjoy的~~
然後每組都把買剩的零頭捐給破產的九小
最後九小竟然差點吃不完  這個太有點了~~~

再來再來

回到了活動中心
終於可以知道我的小天使到底是誰了
超久以前就想知道了~~~
真的很謝謝小天使的飲料  甜甜圈  雞排+綠茶
每次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愛死妳了~~
終於換我站上去了



轉身
媽押  學姊你來幹麻  我的小天使勒??
該不會跟我同隊吧??還是沒來??
學姊說他也不知道  只是就是沒人上來 還要我節哀...
然後突然看到小律衝上來
然後說他上一組才剛下去  來不及衝上來
呼  嚇死我了  我以為我的小天使拋棄我了呢...
不過真的沒想到是小律
前一天晚上還跟他跳過第一支舞
每次按小隊坐 他就在我隔壁小隊
還排在跟我差不多的位子
根本就是鄰居阿~~!!!
不過知道小天使是誰真的了了一樁心願呢~~~
再次感謝小天使隊我的照顧~~

再來

學長姊們的感性時間
營隊迎向了尾聲
最後被帶到外面的廣場
一人發了一張烏龜卡
寫阿~~~好high  一直找人寫跟一直被人家找去寫~~
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喔
企管一家以後也要一直這麼好喔~~~

中央企管
氣貫中央
統馭五管
陣容堅強
企管企管企管
殺殺殺~~!!!

然後回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洗澡
我整個把身體洗了兩遍
確定乾乾淨淨  通體舒暢阿~~~
洗完澡拉屎好爽=ˇ=
再來洗衣服~~~
好不容易弄到11點半快去睡
明天早上8點半有演習課
七點半要起床
趕快補眠阿~~~

喵喵  好長  就先打到這裡吧
也差不多結束了
最後感謝所有看到最後的朋友們
你們的恆心與毅力值得嘉許
更要謝謝為我們準備這麼多的學長姐們
你們是最棒的~~~
還有吃餃子老五的小隊員們
你們也是最棒的~~~

喵喵  大概就是這樣了
通通要想我喔  歪歪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